雨過天晴 (電視劇《兩個人的小森林》插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雨過天晴 (電視劇《兩個人的小森林》插曲)

2022/09/16
試聽 聽全曲
雨中堅定不移的身影
終會等來清澈回眸
完整雨後那道彩虹

電視劇《兩個人的小森林》插曲《雨過天晴》——虞書欣
虞書欣甜美聲線裏帶著篤定,隨著旋律深情展開,一字一句唱出虞美人對待愛情的堅韌與樂觀。面對一座高冷冰山,便拿出義無反顧的熱情,哪怕被雨淋濕,心裏仍期盼會有雨過天晴的彩虹。虞美人與莊羽一熱一冷完美互補,完整了那道愛的彩虹。

《兩個人的小森林》由華策克頓旗下劇酷傳播出品,優酷聯合出品,蔡聰執導,該劇講述了致力於黃花蒿質種研究的植物學教授莊羽(由張彬彬扮演),一心科研,對世俗名利和無效社交都漠不關心,這也無意中傷害了在學生時代就對他有好感的鄉村女孩虞美人(由虞書欣扮演)。多年後,虞美人以優異的成績鳥類學博士畢業,因為不願背負科研壓力轉行成為了時尚博主,意外與莊羽再度結下梁子。莊羽前往清水村進行野外調研,恰好住進了虞美人家的民宿。在虞美人的幫助下,莊羽的科研工作順利進展,同時也在虞美人身上感受到了植物給予不了的愛與溫情。虞美人也受莊羽對學術的執著所感染和鼓舞,決心肩負起責任,利用所學反哺家鄉。他們一個不斷進取攻克難關,一個科學宣導保護環境,兩個年輕人儘管有著不同的起點,卻因懷揣著建設祖國、建設家鄉相同理想,以愛攜手同行的甜蜜愛情故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