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Had To be You... 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專輯 - 14 首歌曲 |

It Had To be You... 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2002/10/22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翻開洛史都華的情歌簿,哪一首是你今晚的主題曲?
.首週高居全美Billboard流行榜Top4,暢銷超過200萬張,媒體譽為年度最佳流行爵士專輯!

搖滾公雞的爵士情懷 精選14首百年來最偉大的爵士名家經典情歌浪漫演譯

包括薩克斯風手Dave Koz戴夫考茲,融合爵士樂大師Michael Brecker麥可布雷克跨刀伴奏及「樂士浮生錄」傳奇爵士大師Arturo Sandoval亞卓山多瓦助陣演出。

經典的巨星招牌曲 感人的電影情歌 最流行的翻唱曲目 包括Everytime We Sty Goodbye,That Old Feeling,「當哈利遇上莎莉」It Had to Be You,The Way You Look Tonight,以及爵士名曲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及The Very Thought of You。曲目皆是一時之選。

就是這14首! 讓洛史都華傳奇的歌聲,凝聚這一世紀的愛戀與感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