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ssential (世紀典藏)
專輯 - 14 首歌曲 |

The Essential (世紀典藏)

2004/03/30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AK」女子三人組翻唱 濯ochEternal Flame椨原唱!
‧收錄15首經典代表作及「Be With You」、「Hero Takes A Fall」兩首單曲混音版,給您最完整的Bangles。 



成立於洛杉磯的「Bangles手鐲合唱團」,在以男聲為主的搖滾樂壇中,闖出不朽的名號。即使是1/4世紀後的今天,依然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和她媲美的純女子搖滾樂團。

Bangles才是「女力」的代表團,是因為她的樂風融合了「女」聲專擅的柔美合聲與勁「力」十足的搖滾節奏。這張Bangles的終極精選,除了有她們的招牌曲目「Eternal Flame」、「Walk Like An Egyptian」、「In Your Room」,#40的「Be With You」、「Walking Down Your Street」、「I’ll Set You Free」,以及全美#2,收錄於「零下的激情Less Than Zero」電影原聲帶中的「Hazy Shade Of Winter」(翻唱自Paul Simon的作品)等,都有著手鐲迷們心中最懷念的美好回憶,再加收81年成軍初期的珍貴單曲「Getting Out Of Hand」、單曲「Eternal Flame」的B-side曲目「What I Meant To Say」與只收錄在「七寶奇謀」電影原聲帶中的「I Got Nothing」,而92年現場專輯「Babe-Osity」中的金曲「I’m In Line」亦收錄其中,還有「Be With You」、「Hero Takes A Fall」兩首單曲混音版,給您最完整的Bangles。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