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ic club
專輯 - 4 首歌曲 |

Alcoholic club

2021/06/23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日本饒舌潛力新血「空音」以"酒"為題
全新EP《Alcoholic club》數位上架!

日本饒舌潛力股新血「空音」迎向20歲,推出以”酒”為創作主題的全新EP《Alcoholic club》!EP中除了有先前搶先上架,為日本競艇BOAT RACE 2021創作充滿正向訊息、清新爽快的廣告曲〈SPLASH〉外,還有在詭譎長笛樂音的縈繞下,唱出將負面想法通通當成下酒菜大口吞下、往前走下去的詞句,用與〈SPLASH〉截然不同角度來表現正向積極的態度,由音樂創作人A.G.O為空音打造的新曲〈TSUMAMI 下酒菜〉,乘著另類搖滾節奏,滿載疾馳速度感、叫人大感暢快的EP同名曲〈Alcoholic club〉,以及為整張作品完美作結,邀來在當代樂界佔有一席之地的音樂製作人KM,打造帶有柔軟溫度的潮感新曲〈crayon〉。
整張作品就從踏入虛構夜店「Alcoholic club」開始,一邊把「TSUMAMI 下酒菜」放入口中,一邊用醒酒的「SPLASH」掃去醉意,最後飲下的「crayon」讓自己在歸途中再度沉醉…以這般帶給人想像空間的曲序,構築出帶有故事性的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