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backs & Dedications (倒敘和題獻)
專輯 - 11 首歌曲 |

Flashbacks & Dedications (倒敘和題獻)

2017/10/25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Ole Matthiessen除了是位優秀的鋼琴家也是作曲家,憑著對音樂的熱情,不斷透過各個媒介推廣爵士音樂,期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並喜愛爵士音樂,讓丹麥爵士樂壇發展更加熱絡。本輯為Ole Matthiessen重奏團的第四張專輯,以通俗易懂的北歐樂曲為基礎,在編曲上著重音樂的色彩,讓演奏家們在即興時能與旋律相映襯,更有一致性。

生長在爵士音樂蓬勃發展的年代,Ole Matthiessen曾與當時知名的樂手們合作,也從他們身上學習許多關於爵士音樂的知識,為了感念這些優秀的爵士音樂家,Ole Matthiessen親自譜曲來表達對他們的敬意。《OCBBCT》這首樂曲就是為2015年逝世的傑出藍調樂手Ornette Coleman、B.B. King及Clark Terry所寫,也期許自己能為丹麥爵士樂壇盡一份心力,並發展專屬於丹麥的爵士音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