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線木偶____past present & future
專輯 - 3 首歌曲 |

提線木偶____past present & future

2021/06/11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歌曲介紹 :
此張全新創作最貼近小玉兒三段時空之心境,「過去、現在、未來」。

《提線木偶》
_過去
因一社會事件「我的婆婆殺了我」,述說了傳統家庭觀念上各種的不公平,周遭許多朋友也已走入婚姻,有時候聽著他們的故事,以親情為主軸探討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希望能走出「過去」的傷痛,亦或者能淡然的放下。


《收不回的賭注》
_現在
在患得患失的愛情裡,推開你的懷抱,走在可愛人間,我們不能阻止青春的流逝,把旋律當成青春的印記,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現在」的選擇,就像一場收不回的賭注。


《不完美才是完美的》
_未來
人生總會有許多挫折,及刻骨銘心的傷痛,但回過頭,過程雖然艱辛,卻多了人生的體悟與感觸,允許不完美的存在,相信一切終將化為「未來」的養分,走向更勇敢的自已。


這張EP沒有華麗的裝飾,只有真實的感受,而是以更純粹、正向、勇敢的心態,呈現成熟穩重、做自己的核心理念,均由新生代音樂製作人王士榛力挺製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