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Seeking (尋光)
專輯 - 1 首歌曲 |

Light Seeking (尋光)

2017/10/3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身處喧囂的時代
人人習慣高舉理想
是否會因為廉價所以可笑
當理想無望地遁入黑暗
在註定寂寞而泥濘的征程裡
我聽見你的呼喚
一遍一遍
在迷路的森林裡響徹天際
忘了疼痛變得勇敢
心中燈塔驅散黑暗
一路相信一路信念
劃破黑暗的那一縷光亮
終將帶來黎明後的萬丈光芒
即使孤獨也要拼盡全力
只為尋找心裡堅定的微光

“雪域天籟”旺姆破繭成蝶 華麗蛻變“音樂黑珍珠”
2017最極致淬煉重磅發聲 音樂大碟《蛻變》破繭涅槃
新專輯主打《尋光》首輪來襲 傾聽旺姆振聾發聵綻放世界

作為旺姆全身心投入的國際化轉型音樂力作,音樂專輯《蛻變》可謂2017旺姆送給華語樂壇的一張民族與世界碰撞的驚豔之作,從昔日雪域高原的天籟歌者到如今褪去青澀,霸氣挑戰世界舞臺、勇敢歌唱自己專屬音樂的國際范女歌手,旺姆用了8年的時間,堅定而無畏地將心中的理想悄然化為現實。曾經因為民族她有著獨特閃光的標籤和印記,卻也因為民族她變得桎梏而定性,於是這些年她不斷努力嘗試在音樂中將民族與流行元素全新融合,她努力傳承和弘揚著民族的印記,她努力唱著自己一路的堅持與熱愛,卻也知道這個包裹在“雪域”符號下的女孩,並不是完整而真實的她,骨子裡炙熱火烈的渴望不斷想要自我掙脫和突破,她想剪開覆蓋在身邊早已厚重不堪的繭,她早已渴望破繭成蝶展翅高飛,為此她義無反顧。
正如每一個平凡人為了夢想所必須經歷的荊棘與等待,旺姆的蛻變也不曾是一蹴而就的,出道至今旺姆也默默經歷著破繭前的等待與磨礪,從不斷嘗試在自己的音樂作品中將民族和流行用不同的方式融合呈現,到與金牌唱作人張洪量搭檔演繹全新版對唱情歌《廣島之戀》,再到全身心加入著名民族藝術家容中爾甲嘔心籌備的全新國際化音樂專輯《天唱.倉央嘉措》演唱製作中,並接連拿下第28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和美國的“Global Music Awards 全球音樂獎銀牌獎專輯”雙項大獎,旺姆用心地和音樂道路上合作的每一位元音樂人學習與汲取,為自己的音樂成長積累養分,用堅持不疲地嘗試開拓音樂道路上前進的每一個小步,若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那麼2017的這張《蛻變》便是旺姆歷經所有的等待和磨礪,再度上升民族流行音樂的新定義,正式宣告開啟民族音樂與國際音樂的全新接軌,見證她帶領民族音樂進軍世界舞臺的決心和信念之作,堪稱本年度華語樂壇絕對值得期待的驚豔之作。
此次率先推出的歌曲《尋光》,也是新專輯《蛻變》中的首波重磅力推主打。在新專輯《蛻變》中收錄的8首歌,嚴格意義上來說並不是單獨的個體,而更像是一個完整漸進的故事,記錄著旺姆一段漫長成長卻又義無反顧蛻變的心路歷程,而主打單曲《尋光》便是這個故事的序篇,也是其所有蛻變的開端。每一場最華麗的蛻變,也是一場最驚心的冒險,在喧囂的時代堅持理想的存在,為此經歷過最艱難的黑暗與寂寥,所有的步履荊棘只為尋找重生的光亮,這份光亮如同希望,讓每一顆柔弱的心靈在黑暗中學會堅強,學會成長,只因心中的燈塔不滅,讓希望重生。《尋光》整首歌曲滄桑悲涼又剛勁有力,旋律基調完美勾勒出整首歌曲的情感意境,旺姆的歌聲如泣如訴,從主歌的悠長到副歌的高亢爆發,正如同經歷黑暗的蟄伏而後尋找到光明的曙光,所有的等待與苦難,終將在光芒照亮的那一刻,變成最華美的蛻變與重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