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形狀 (feat. 陳思函)
專輯 - 1 首歌曲 |

任何形狀 (feat. 陳思函)

2021/06/0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DAPUN大胖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電音製作人,多年在美國深耕音樂製作,擅長各式EDM曲風,從Tropical/Progressive House, Future Bass, 到Dubstep/Trap, Glitch Hop都能帶給觀眾全新感受。在2020年底回到台灣,期望能以最新的美式電音帶入華語流行音樂產業盡一己之力。DAPUN大胖同時也是一位矽谷電腦工程師,多年在電腦工程及音樂領域的研究,了解到科學其實可以很感性,音樂其實也可以很理性。不想被定義為工程師或是音樂人的DAPUN, 決定撕掉自己身上的標籤,製作一系列的電音歌曲來告訴大家每個人的人生,只有自己說了算!不該被任何人所定義,We are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支單曲,以Tropical House電音曲風來呈現 - "Any Shape 任何形狀" Feat. 陳思函 SeeHan Chen

愛的形狀無限變異,也許是甜蜜轟烈的偶像劇,也許是安穩日常的紀錄片,也可能是一部沒有得獎,也沒人看得懂的文藝電影。
而我們的愛情會是什麼形狀,會有你陪著我一起去發現。年紀、性別等刻板愛情模式,綁架著我們對愛的認知。例如姐弟戀、爺孫戀等格差戀愛模式,總是因為不符合社會標準的想像,被過度討論甚至攻擊,想要愛的勇敢怎麼變成一種過錯?人類對於稀有或是未知,總是難免感到害怕,但是就足以構成批判的合理性嗎?
愛的本質其實只要當事人彼此感到幸福,就足以成立。讓我們跟著DAPUN一起愛的勇敢吧!
這首歌邀請到在華語樂壇深耕多年的清亮女聲-陳思函SeeHan Chen演唱。同樣身為斜槓青年的思函,在近年來擔任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配唱製作人,協助許多新銳音樂人更高規格的演唱指導,也是一位音樂夢想實踐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