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招呼吧
專輯 - 1 首歌曲 |

打個招呼吧

2021/06/0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時隔兩年,唱作人張黎力邀創作才女印子月助陣獻唱,推出全新數位單曲《打個招呼吧》。該曲風格以R&B曲風為主導,收放自如的Funk吉他融合了“Funky Pop“的音樂元素,氛圍化的音樂處理和編曲,主觀的訴說與簡單輕快的旋律,都形成了連貫且易於偏向大眾的傳播點。

《打個招呼吧》曲式明亮流暢,輕快的吉他曲調增添了許多起伏,浪漫的情緒中閃過男生內心的手足無措與女生的期待感。通過歌曲節奏漸進式呈現,用細節描繪勾勒出兩人相遇的情感動態,直白又賦有質感的歌詞映出清晰的畫面,將人緩緩帶入唯美的情感故事中。

歌曲娓娓道來的敘事節奏配合張黎純淨細膩vocal中的顆粒感與印子月清新甜美的嗓音,一方面有了相得益彰的畫面感,情緒和聲線達成了平衡;另一方面則將未知和無限置於簡單純粹的表達中,令歌曲在聽感上更為舒服,攜來濃厚的春日氛圍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