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se - International Tour Edition
專輯 - 22 首歌曲 |

Loose - International Tour Edition

2007/01/01
試聽 聽全曲
22 首歌曲
.2CD全球白金盤:加收3首新歌+3首全新跨刀+3首Live
.全英音樂獎+葛萊美獎+朱諾獎最佳女歌手
.全球25國白金以及金唱片、流行一次大解放
.2006雙單曲"Maneater"與"Promiscuous" 同步空降英國金榜&全美流行榜冠軍
.2007酷玩主唱跨刀抒情大作"All Good Things"+Timbaland跨刀最新冠軍單曲"Say It Right"



「不同的製作人就像不同的衣服。沒試穿過,就永遠不知道穿在身上會是什麼樣子。」葡萄牙裔加拿大籍,擁有吉普賽血統,精通英文、葡萄牙語,以及西班牙文的妮莉費塔朵,就像是所有服裝設計師眼中最完美的衣架子,她的歌聲自由奔放,渾然天成無懈可擊,所有音符套在她身上,宛如頂尖設計師遇到超級名模,一件件/一首首都光彩奪目、引領世界潮流。

"I’m Like A Bird"一鳴驚人的妮莉,2001年首張專輯【Whoa Nelly! 哇!妮莉】及2003年【Folklore故事書】,分別拿下加拿大朱諾獎的最佳新人歌手與最佳詞曲創作人, 以及2002年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歌曲女演唱人。二張專輯所締造的傲人成績,出乎意料的被全新個人專輯【Loose解放】突破。從"Maneater少男殺手"與"Promiscuous愛趴"強勢空降英國及全美流行榜冠軍,加上2007年一開春立即推出"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及"Say It Right"的全新雙單曲橫掃歐美排行,連續四首大作,讓全新專輯【Loose解放】在最短時間內突破兩百萬張銷售,成績更勝過關史蒂芬妮、瑪丹娜、碧昂絲等天后最新專輯,更在2月份勇奪2007年全英音樂獎最佳流行女歌手。

前所未有的成功,對於妮莉而言,不是僥倖而是天份與努力的共同解放。「製作專輯,不是科學方程式,不需要加油添醋」,對妮莉而言,她一口氣找了全球最頂級的音樂製作人成為她的專屬設計師,從當今嘻哈界最搶手的超級製作人(艾莉雅、蜜西艾略特、賈斯汀)-Timbaland開始,Timbaland不僅為她量身訂製新衣,還獻聲製作冠軍單曲"Promiscuous",摘下全美流行榜+舞曲榜+數位下載榜三榜冠軍;好友拉丁天璜璜斯,應邀對唱拉丁傑作"Te Busque",潮流嘻哈達人菲董Pharrel Williams友情激發出西班牙文饒舌的"No Hay Igual";更令人驚喜的就是Coldplay酷玩樂團主唱Chris Martin量身訂作的"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前所未見的黃金陣容,以及詭異的錄音過程(妮莉在錄製"Maneater少男殺手"這首歌時,錄音室突然音量突然變大、接著冒煙跟音箱竄出火焰),冥冥之中,【Loose解放】註定爆紅!

「我的聲音改變了,但我的歌不變,永遠是從心裡唱出來」,妮莉費塔朵,天生的歌聲衣架子,讓權威網站AMG、Spin雜誌、NME雜誌給予滿分盛讚,加拿大、奧地利、德國、愛爾蘭、瑞士、美國、捷克、波蘭、葡萄牙、蘇聯、英國、澳洲、紐西蘭,榮獲多白金;匈牙利、義大利、荷蘭、挪威等12國金唱片佳績,【2CD全球白金盤】,也隨著妮莉費塔朵2007巡迴演唱會行程的展開於全球同步推出,加贈收錄包括"Maneater"、"Promiscuous"現場演唱版等9首bonus track,如何一手掌握流行,答案就在: 解放妮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