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專輯 - 10 首歌曲 |

感謝

2017/11/0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青春盛開,
初嚐失去,以為世界將崩壞
認真感慨,以為美好已到頂端
這下才領悟,
原來,幸福有感的開關,
是來自起伏更迭後,
由衷的感謝。

今年以『思念的歌』專輯一舉拿下第28屆金曲獎方言女演唱人的曹雅雯,當時正站在台上等待名單揭曉的她,因為個頭高,站的位置又不小心巧妙提早瞄到得獎名單,當下豐富表情的起承轉合,被網友鄉民Kuso做成逗趣表情包,瘋狂轉載分享,一夜之間讓許多不曾聽台語歌的年輕人認識了這位新科台語金曲歌后;也宣告台語歌市場將進入一個聽國語歌的年輕人也開始關注台語歌的世代。

從一個只是愛唱歌的小女生,因為電視歌唱比賽節目奪冠踏入歌壇;曹雅雯笑著說,那時候只想把歌唱好而已,真的沒有想太多,但是隨著發片後漸漸發現,當一個歌手,不是只有把歌唱好而已,在生活中學習感受,才是打動人心的歌手應該花最多時間做的事。在她輕柔嘹亮的歌聲中,聽出她曾經赤手空拳拼鬥的好強,站在人群遠處的孤傲姿態;這幾年,曹雅雯慢慢學會了向身邊信任的朋友、家人以及工作夥伴示弱依賴,一起攜手完成更棒的音樂作品;面對自己開始有了這樣微妙的轉變,她溫暖的笑著並欣然接受;這張專輯充滿了對歌迷以及所有一路上對支持她的人由衷的感謝。在這條幸福的路上,她將繼續帶著滿滿的感謝,繼續寫好歌、唱好歌;努力在這喧嘩塵世中,為愛聽她唱歌的人打造一個幸福療癒的感官秘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