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o 人類 (feat. Antonio Loureiro)
專輯 - 1 首歌曲 |

Humano 人類 (feat. Antonio Loureiro)

2021/06/0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QURULI 團團轉樂團×巴西天才創作歌手Antonio Loureiro
南美風情全開!〈尼龍琴弦〉葡萄牙文版〈Humano 人類〉數位上架!
QURULI 團團轉樂團與巴西天才創作歌手Antonio Loureiro攜手合作,推出數位單曲〈Humano 人類 (feat. Antonio Loureiro)〉。在音樂創作上總有新鮮想法,不時大膽投入實驗性要素的團團轉樂團,在日前推出的專輯《天才的愛》中所收錄的〈尼龍琴弦〉,一如最初的暫定歌名「Latin」,瀰漫著濃濃的南美拉丁風情,而這次更特別找來兩組出身南美、並曾受邀參加團團轉樂團主辦的「京都音樂博覽會」音樂祭的音樂人共同合作,分別翻唱成葡萄牙文版及西班牙文版。其中葡萄牙文版〈Humano 人類 (feat. Antonio Loureiro)〉,邀來被視為巴西當代音樂潮流「米納斯新世代」中心人物,創作上幾乎包辦所有樂器演奏,自行彈奏並多重錄音的巴西創作歌手Antonio Loureiro,親自寫下葡萄牙文版歌詞、參與編曲並獻聲演唱,帶來讓人彷彿一秒步入巴西迷人景致中的精采之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