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Girl
專輯 - 1 首歌曲 |

Baby Girl

2023/11/15
試聽 聽全曲
  • 1
    GX (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
    3:04
1 首歌曲
愛上命中剋星
如臨大敵
這次就愛到底

陪妳的男友 挺你的兄弟
BoyFriend男友力雙人男子團體
GX 正式亮相

首發寵溺單曲 〈Baby Girl〉
多巴胺宇宙 11/15準備淪陷

鼓鼓 呂思緯與蕭秉治將於2023年底組成限定團體GX,取自GBOYSWAG 及Xiao Bing Chih 兩人英文名的字首,兩人在各自發行多張專輯展現不同歌手面貌後,十多年兄弟終於再度合體,一起開心創作、表演、自由自在的玩音樂,團體以BoyFriend男友力為主要精神,當女生的好男友,當男生的好兄弟,打造高彩度造型、多巴胺穿搭全新形象重磅登場。驚喜推出全新創作單曲〈Baby Girl〉,要讓歌迷們聽到幸福起火,一起淪陷在GX的多巴胺宇宙。

〈Baby Girl〉是首融合Trap元素的節奏歌曲,由鼓鼓與秉治聯手創作的全新單曲,靈感來自與另一半相處的日常生活大小事,無論對方肚子餓鬧脾氣、在棉被偷放屁,這些都沒關係,甚至願意為了對方變成派對絕緣體,窩在家裡只為煮你最愛吃的蛤蜊,看似一連串的抱怨碎唸,其實是種另類甜蜜放閃,誰叫我們愛上命中註定的剋星,可謂是一首男友力大爆發的寵溺情歌。除了可以送給另一半賣萌撒嬌外,也希望能把這首歌給長久以來支持鼓鼓與秉治的每個你,你們每個人也都是心中那位獨一無二的Baby Girl,要做守護你們一輩子的超級英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