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age (小提琴小品集─向大師致敬)
專輯 - 17 首歌曲 |

Homage (小提琴小品集─向大師致敬)

2017/09/01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1986年出生於挪威的薇爾德‧弗朗,12歲那年在指揮大師楊頌斯與奧斯陸愛樂管弦樂團,正式出道。初出茅蘆的弗朗,持續在家鄉穩紮穩打,直到德國小提琴家慕特慧眼青睞,2002年至2009年透過基金會資助提攜,並力邀弗朗加入「慕特音樂家合奏團」,登上國際舞台,成為受到無數關注目光的耀眼小提琴。

曾數次來台演出的薇爾德‧弗朗,自從加盟華納古典成為旗下專屬藝人之後,錄音成績優異,陸續贏得歐洲最重要的唱片大賞─留聲機雜誌、金音叉、德國唱片工業、古典迴聲…等等的肯定。《斯圖加特日報》說弗朗的技巧不只精湛,更難得的是她「深諳運用之道」,「創造完美的音色。」《留聲機雜誌》則讚賞她的音樂「無懈可擊」,「誠懇,而且自然。」

在北歐出生,在德國成長茁壯,弗朗的小提琴發展事業發展過程,和廿世紀許多大師的進路或許不太一樣,不過,也正為這點差異,樂迷更能夠透過這張隱約向海飛茲、克萊斯勒、奧爾、西格提…等小提琴巨匠致敬的小品精選錄音,感受當今新世代小提琴家卓然出眾的另類語彙。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