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 Life
專輯 - 3 首歌曲 |

Wonderful Life

2023/12/26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Wonderful Life》是徐艺洋继《花湮灭》后发行的第三张迷你专辑,EP收录了《So Loved》、《雨过天晴》、《等雪落下》三首单曲。以胶片日记的概念作为串联载体,用时光刻度记载光阴,承载着岁月的浪漫徐艺洋以朋友的身份讲述三个饱含着不同爱意的小故事,《So Loved》是惊喜一般出现,与我一路同行心心相依的陪伴;《雨过天晴》是由阴转晴的柔和晚星之下,甜蜜青涩的遇见与悸动;《等雪落下》是漫天飞雪茫茫人海中,怀揣着久别重逢的期待。
一直以来,徐艺洋以自然积极的形象及态度展现在大众面前,这张EP通过她的音乐、她的分享,感知被爱所治愈的时刻,感受美好的生活方式。

胶片定格,时间倒转,真实记录着不过分追求完美和想象的样子,遇见的人遇到的事在生活中逐渐发酵,点滴的日常碎片会变成永恒的瞬间存在,成为我们平淡生活的慰藉,精神世界的陪伴。

我们是自己的主角
我们被生活所记录着
我们感知着被爱治愈的时刻
Enjoy your wonderful life


P1:So Loved
微风拂面,晚风亲吻着晚风,你就像惊喜一般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与我结伴同行。
原来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一起度过这么多意义非凡的日子。

《So Loved》是徐艺洋送给追梦路上支持她、给予无限爱人们的一份礼物,是一首饱含温情爱意,讲述爱与被爱心境的歌曲。缓缓递进的旋律伴着温暖的歌词分享着心声和感悟,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


P2:雨过天晴
某个下过雨后的傍晚,雨雾之中朦胧的情愫暗涌,空气中弥漫着潮湿泥土的清香。慢慢地,遮掩着的天空穿透云层露出微光,多风的黄昏与柔和的晚星下,你对着我呢喃低语,那是让我脸红心跳时的心动,是与你的Lovely day。

遇见与悸动的心事歌曲《雨过天晴》,治愈抒情的旋律配合着徐艺洋轻柔甜美的嗓音,表达心动就像由阴转晴的雨天一般美好。想起脑海中甜蜜又青涩的回忆,尽管时光流逝仍却不能忘怀。

P3:等雪落下
街上行色匆匆,白雪覆盖的世界制造着萧条的外在假象,但不易察觉的浪漫正在悄然发生,漫天飞雪就像你邮寄出的冬季信件,我等待着接收特别的专属信号。那一天,我们憧憬着久别的重逢。

美好与期待的冬日序曲《等雪落下》,讲述在寂静寒冷之下,两人却有着炽热的灵魂共振,爱让我们拥有同步的心跳频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