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祂
專輯 - 17 首歌曲 |

讚美祂

2017/04/01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暨第一張專輯「祂在這」,大博爾青年團秉持以明供聖體祈禱會為核心,再次推出第二張專輯,「讚美祂」。
專輯的目的是為了把讚美天主的火點燃在生活中的每一時刻,並以真福八端(Mt5:1-10)為軸心,也就是山中聖訓,耶穌用八句話萃取出舊約與新約的精華,教導我們如讓我們學習將信仰落實在生活中,分別是『神貧、哀慟、溫良、飢渴慕義、憐憫人、心裏潔淨、締造和平、為義而受迫害』,這聖訓如同種子埋藏在心裡,而開口讚美好比施肥,讓它發芽開花,因為當我們用我們的口,打開我們的心來讚美天主時,天主的國便來到我們當中,在我們的靈魂內放射光明,驅散一切黑暗與邪惡。此外,製作此專輯的靈感也來自耶穌也以祂釘痕的雙手,溫暖的擁抱我們,讓參與專輯製作的青年們因祂的名去傳揚天主的愛。
本張專輯曲目依照祈禱會的流程,從敬拜讚美,聖言默想,朝拜聖體,呼求聖神,到請求聖母的轉禱;曲風多樣並充滿敬拜讚美的活力,包含來自非洲、美國、法國、波蘭;人聲以四部混聲為主,呈現出活潑,火熱,與深刻的心神來讚美天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