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愛
專輯 - 10 首歌曲 |

愚愛

2021/05/1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歡子,是成功推出鄭源、鳳凰傳奇、劉沖、阿寶、T.R.Y的孔雀唱片在08主推的簽約歌手。他是一名來自南國廣州新晉音樂人、唱作人,集作曲、填詞、編曲、演唱、錄音、吉他、混音、監製於一身的唱作歌手,英俊帥氣,才華橫溢。
歡子和《一萬個理由》演唱者鄭源是同一家鄉,是同門師兄弟,都畢業於星海音樂學院附中,在校期間已顯示出出色的音樂才華,自組HOT樂隊,擔任主音吉他手及主唱,在校園裡登臺演出,憑藉對音樂的天生觸覺,歡子很快就創作了自己獨特風格的煽情和憂鬱的情歌路線,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孔雀唱片在近年主推原創歌手,並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歡子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將他的一首原創作品《愚愛》發給了孔雀唱片董事長兼唱片總監的陳仁泰先生。這是一首延續了歡子在藍色憂鬱情感加上了真實故事為原本的傾情創作,聽過這首歌都會被歌曲中彌漫的憂鬱,悲傷打動,讓人沉溺於愛情的悲歡之中。聽得到這個年輕男子對愛人的聲嘶力竭的呐喊。他覺得這首歌有信心成為情歌中的又一經典,於是決定簽下這位全能型歌手。
專輯主打歌曲包括《愚愛》、《原諒我一次》、《只想做你的男人》、《為什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其次還首次與同門小師妹沈丹丹合唱曲風帶R&B風格的《懷念過去》,與T.R.Y合作浪漫溫馨情人節歌曲《永遠不分開》,這張專輯的歌曲必能讓喜愛音樂的人沉淪在歡子的音符中……專輯中多首歌曲已拍攝MV並在各大網站及電視臺播出,反響熱烈。從藍色憂鬱的《愚愛》浪漫的《原諒我一次》《永遠不分開》再到激情搖滾的《只想做你的男人》到傷感的《為什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新潮R&B風格的《懷念過去》歡子都把歌曲中的感情演繹得淋漓盡致。每個音符都是歡子人生的階梯,音樂的里程碑。歡子不凡的歌唱和孔雀唱片後期的嚴謹製作,這絕對是全新的歡子,一張讓人期待的唱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