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Abin>方炯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專輯 - 11 首歌曲 |

<好人?! Abin>方炯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2008/11/10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看到「歌」 聽到「人 」 2008暖心系才男 Abin方炯鑌
音樂in心系的超感力 柔軟卻又強烈的嗓音 穿透你的靈魂深處

有一些歌手的歌曲,每每聽到,就會讓人聯想到MV中那動人心弦的畫面!你能不能想像,有一種歌聲,光是讓人聽了,你的腦海、心底就會自動浮現歌中的故事?
「Abin」方炯鑌,歌聲中就有這樣的魔力!

「聽」到他的聲音,你會「看」到歌中的世界
「看」到他的歌,你會進入他的創作生命
「進入」到他的音樂故事,你會感受有股莫名的力量,直擊你的心臟!!

1997年以〈年少〉組合於馬來西亞出道,發行專輯【雙人相夢】開始了歌手之路的Abin方炯鑌,在2007年加入陳子鴻老師領軍【喜歡音樂】旗下,成為戴佩妮、弦子的師弟;因為宣傳人員在聽了他吉他自彈自唱的創作後,驚訝的說:怎麼有這樣一種歌聲,我們是在他的歌聲中,「看」到他聲音裡的世界!而Abin細緻中卻有力度的嗓音,除了具有溫暖、療癒的功效,還擁有將自己的心痛、無奈、委屈、灑脫…都唱進人心,讓師奶級工作人員都為之疼惜、動容的能力;大家都稱他跟冬天的圍巾一樣,是個可以撫慰人心的『暖心系才男』;也讓工作人員為他的創作取了一個印進心坎裡的音樂『In 心 系』封號。

其實從9月開始,就有觀眾陸續在中視大戲【牽牛花開的日子】片尾,聽到Abin演唱的「壞人」;目前不但在網路上,已經有不少歌迷搜尋、討論這首歌,在他10月份開始的校園活動,也開始有學生歌迷熱烈合唱!歌詞裡是這麼唱的:「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對我坦誠,只為了朝他狂奔」、「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或許是因為阿鑌本來對這首創作寫下,「當愛情變得面目全非的時候,如果使壞能讓事情變得圓滿,我願做個壞人..」的心態,真摯的唱出了大家在愛情裡面,令人不安的抉擇與矛盾吧!

每個人的感情世界裡,好人與壞人的分別,不一定真如表象;壞人或許不過是好人的影子,而好人,也有可能做出壞人的判斷!在這張專輯裏,我們聽到了「好人Abin」與「壞人阿鑌」擺盪、矛盾、掙扎的所有心情,這也是方炯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好人?!Abin】裡問號與驚嘆號的由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