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錯
專輯 - 4 首歌曲 |

誰的錯

2017/09/29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Ty.2017年2月全球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1989』在華語的嘻哈音樂圈裡造成了一股風潮之後儼然已是華語嘻哈音樂的指標人物之一,Ty.在這次EP『誰的錯』中使用了有別於以往重節奏HIP HOP以較輕緩的節奏呈現整張EP的風格,在這張EP裡Ty.用三首歌敘述了對於一段感情的開端、過程、結尾,完整的呈現出感情中不同時期帶給人不一樣的感受。是一張值得你用心聆聽的EP。

歌曲介紹
我愛妳 I LOVE YOU
這首歌是Ty.在敘述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心中所產生的那種悸動以及心動的感覺,總是讓人緊張卻又為之瘋狂。形容自己關於在愛情裡對於『我愛妳』的心情,在愛上一個人之後一連串的愛戀與甜蜜的心情。
愛到飛起來 LET LOVE FLY
愛到飛起來顧名思義,當兩個人走進熱戀期,就像是彼此的小宇宙,一點點的小動作就讓人心花怒放。
歌詞中訴說著兩個人生活中的打打鬧鬧,熱戀中的兩人無法自拔的深情愛戀,讓大家了解Ty.對於熱戀的著迷。
誰的錯 WHOES FAULT
感情走到最後的結果難免讓人爭扎,彼此互相指責,誰都不願意承認自己犯的錯。藉由這首歌Ty.想告訴大家,在感情裡沒辦法討好所有人,最重要的是別迷失自己而忘記自己是誰。
比你浪-比你棒(特別收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