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空白的日子留给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想把空白的日子留给你

2021/05/1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體驗相愛中最軟爛的部分
就算愛的沒主見也沒關係

只要跟你賴在一起,都好

.

吃到雷的餐廳,我們可以玩笑地說著我生日時再來一次
看末場電影,就算錯過末班車,我們可以半夜笑著散步回家
週末休假,朋友約我也不出門,只想把空白的日子整天留給你


我的決定,就是每個決定都關於你


林鴻宇 全新單曲 《想把空白的日子留給你》
5月18日 正式數位發行

.

今年初的第一首單曲《你怎麼來了》,在從未嘗試過的流行搖滾曲風下,鴻宇展現聲音細節中的粗礪與狠勁,加上清晨遠赴山上拍攝 MV,讓粉絲驚呼,過去那個擅長唱心痛死人不償命的鴻宇,真的不一樣了!不僅歌曲與 MV 的演繹上有了新的角度,四月初舉辦的回暖小專場《那是我們愛的方式》,鴻宇更加入了不少小彩蛋,選唱多首未曾發行過的私房創作。

在這樣豐盛的上半年,鴻宇在即將發行的新歌,要帶給粉絲些不一樣的歌曲風格,過去大家對鴻宇的認識可能是他擅長寫自我反省、感情分離的悲歌,這次鴻宇一改過往路線,在新曲 《想把空白的日子留給你》中,要一次唱出感情關係中,最溫暖浪漫的兩人日常。

「這首歌是一個沒主見的歌,因為我的決定,就是你的每個決定都可以」,歌詞中刻劃出情侶間相處的各種點滴,儘管是很細小的事,但每個片刻,都是相愛的兩人才懂的超日常浪漫,期待這次的新歌 《想把空白的日子留給你》,粉絲可以感受到歌曲中的溫暖外,更跟著鴻宇一起暈頭轉向,體驗相愛中那最軟爛的浪漫本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