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etters (情書)
專輯 - 10 首歌曲 |

Love Letters (情書)

2017/09/1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Kristian Jørgensen是繼丹麥傳奇爵士小提琴Svend Asmussen後最受注目的演奏家。Kristian Jørgensen 9歲開始習琴,12歲就入選當時最優秀的學生爵士樂團,16歲時更與丹麥知名鋼琴演奏家Duke Jordan合作出輯,這些經歷不僅為他打下深厚的基礎,開啟了樂壇知名度。Kristian Jørgensen傑出的演奏能力及音樂內涵,也為他贏得了丹麥爵士樂壇的兩大榮譽─班‧韋伯斯特獎(Ben Webster Prize)及傑薩獎(JASA Prize)。

專輯內除了Kristian Jørgensen的自創曲外,主打歌《Love Letters》改編自1945年同名電影的主題曲,歌曲以幽默的方式描述一位神準女槍手始終找不到真愛的心路歷程,經過Kristian Jørgensen Quartet的改編後更添風味;同時也改編探戈大師A. Piazzolla的《Eskualo》及G. Gershwin的《But Not For Me》兩首樂曲,透過Kristian Jørgensen Quartet四位演奏家累積的演奏默契及獨特的音樂詮釋,聯手製作出一張值得你反覆聆聽的爵士專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