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
專輯 - 10 首歌曲 |

完美世界

2017/09/1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金玟岐《完美世界》

十年幕後,一鳴驚人,當紅藝人御用製作人變身超人氣唱作新星
12支demo千萬次試聽,煉出人生第一張全創作大碟
董運昌、Jerry C、薛琳可、陳迪、周坤兩地優秀音樂人操刀製作,英國完成後期


關於金玟岐:

一個游離放空的自習下午把她送進了音樂學院,
一個貨不對板的主修專業讓她重拾創作之心。

“再次正式的介紹我自己,我叫金玟岐。之前如果我有幸被你聽到一些散落在網路上的Demo,被認得、被評論,或被記得、被鼓勵,為此非常感謝感動感恩。才華有限一直是我對自己最客觀的認識,所以為了不忐忑的被聽到,僥倖的被認可,我開始了製作自己第一張個人全創作專輯的不歸路。”

這是金玟岐寫在創作筆記裡的一段話。
唱作人、製作人、幕前、幕後、電影、唱片。

近10年的創作功力讓她第一次在網路上分享為自己創作的音樂作品,立刻成為網路最具討論度的新晉女聲;
一次揮灑電影觀感的抒臆之作《歲月神偷》闖入各大榜單高居不下,更獲得導演陳思成親贊。
縱使一夕間成為落入小眾世界的大眾,獨立於她不再是一種風格,而是一種態度。
城市眾生相、秋水知冷暖,音起於心、詞始於感,難過時克制、快樂時放肆,這就是金玟岐,寫一寫唱一唱的獅子座女生。

金玟岐從十年創作demo中精挑細選出十首佳作,邀請董運昌、Jerry C、薛琳可、陳迪、周坤等兩地資深音樂人共同編制出十個不同的音樂故事。唱片更送往英國,由與Queen、Madonna 、Killers等眾多大牌音樂人合作的母帶工程師Tim Young完成後期製作,只為呈現最完美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關於完美世界:

當我們還是小孩,對於這大人的世界總是抱有完美的幻想,
幻想有一天可以成為醫生、律師、科學家、太空人、億萬富翁…
幻想有一天可以和心愛的人如童話故事般相愛而不離不棄…
幻想有一天可以沒有牽絆,自由自在的環遊世界…

於是我們帶著那些幻想倉促的變成了大人,衣冠齊楚的來到了完美世界,
在高樓林立的城市中忙碌著,為新聞裡的太空人叫好,讀億萬富翁的心靈雞湯…
在車水馬龍的人潮中擁擠著,對深藏心底的他/她隻字不提,與擦身而過的他/她談笑風生…
在晝夜更迭的時光中提醒著,那一而再、再而三被擱置的些許夢想…

我們,都成為了這完美世界中不完美的人,
可是,不完美的我遇見不完美的你,
好像,這個世界又更完美了一點點。


推薦曲目:

/ 小人物
大人物說過一句話:“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這句飽含勵志的話,背後也藏匿了點點滴滴無數奮鬥的心路歷程。或許每一個小人物,都有一個成為大人物的夢想,而每一個大人物在成為“大人物”之前,一樣都是小人物。
獻給在千萬個在生活這個“大話題”下努力打拼的“小人物”們

/ 13
有些話我們終究沒能說出口。
有些心動最後莫名的無疾而終。
有些人不偏不倚就住在記憶裡。
有一個節日叫二月十三,
慶祝我們從未失過的戀。

寫在情人節前一天,
獻給那些無果,而又肆意滋長的愛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