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牆
專輯 - 11 首歌曲 |

哭牆

2021/04/28
試聽 聽全曲
谷婭溦
首張個人大碟 《哭牆》

沉澱超過六年,谷婭溦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大碟《哭牆》。共收錄11首歌曲,包括專輯名稱,熱播劇集《香港愛情故事》片尾曲〈哭牆〉、成名作: 劇集《使徒行者2》插曲〈安守本份〉、劇集《陀槍師姐2021》片尾曲〈習慣〉及親自創作歌曲〈別再回頭〉。

收錄多首人氣劇集歌曲 唱出女生於愛情中的酸甜苦辣

谷婭溦細膩的聲線一直大獲好評,以其歌唱實力演繹相愛但被迫分離,更借愛情唱出堅持不放棄的人生態度,打動人心。為TVB獻唱的劇集歌曲更感動各位觀眾,其中〈哭牆〉、〈今宵多珍重 (國語)〉、網上點擊率圴突破一百萬,〈安守本份〉點擊率更突破八百萬,深得廣大歌迷迴響。

全新曲風 親自創作〈別再回頭〉

過去谷婭溦的歌曲都是抒情曲風,但潛藏於身體內的音樂因子並未完全迸發出來。國語歌曲〈該如何放棄愛〉節奏明快,充滿力量的旋律和節拍,混入電子元素﹐盡顯谷婭溦聲線的特質和力量﹐讓大家聽見一個不一樣的谷婭溦。除了演唱劇集歌曲,谷婭溦亦親自創作全新歌曲〈別再回頭〉,盡顯誠意及音樂潛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