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關心
專輯 - 1 首歌曲 |

遠遠關心

2017/09/1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有一種幸福
是心裡住著一個人
讓你能回顧 能守護

這個秋天
一首關於甜蜜與哀愁的微涼情歌
Fiona 薛凱琪 「遠遠關心」


什麼樣的愛情會讓你感到幸福?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對Fiona薛凱琪而言,在這麼大的世界上,有一個人是她愛著的,讓她能關心、能守護,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Fiona有一天有這一個想法的時候,就傳了一個訊息給姚若龍老師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對方,能夠擁有當然是很開心的事,但有的時候因為緣分還沒到或是其他一些原因,讓你無法擁有對方,即使如此,只要那個人是快樂的,自己也會快樂;只要那個人是開心的,自己也會打從心底覺得開心。在這個世界上,要遇到一個愛的人已經很困難了,如果有幸遇到,讓我們摒棄那些算計和比較吧,只要純粹、無雜質地去愛。

Fiona寫了:「在這世界上,有你的存在,我就是一個幸福的人;我想做可以讓你快樂一輩子的那個人。」

由Fiona演唱的「遠遠關心」這首歌,唱的就是這樣柔情又詩意的女孩心思。

這首歌由方大同作曲/編曲/製作、姚若龍填詞。在愛情面前,它既不聲嘶力竭、也不誇張渲染,而是以小調的曲風,輕輕淡淡地、用一點甜蜜的想像掺和一點哀愁的情懷,將一個女孩希望對方幸福快樂的初衷演繹得十分細膩動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