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靈犀
專輯 - 5 首歌曲 |

愛有靈犀

2021/05/07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愛有靈犀是一段心的旅程,是一本愛的劄記。
又到了熱情如火的夏天,繼上一隻專輯火花讓我們看到了激情四溢的T.R.Y無論從歌曲的層面還是舞蹈的年在這一張專輯裡,我們也看到了TRY組合的成熟展現,拍動翅膀翩翩起舞……
08年,TRY組合推出了《精彩TRY》,那時候我們看到了TRY的美麗蛻變,熱力四射的舞姿以及懾人的舞臺征服力已經表現出全新TRY的形象—青春活力。在過去一年雖然不停的接通告、巡迴演出,演唱的實力不斷提高,特別在對情感的投入如何提高歌曲的感染力方面狠下苦功。09年TRY組合再次強勢出擊,推出第三張專輯,主打情感的悸動以及嘗試著不限於特定風格的歌曲。製作這張專輯,公司不惜工本,在海外製作力量與內地傑出樂人的合力下,全心打造。為追求音樂品質,多次用到真樂器來配樂,TRY還多次到海外進棚錄音採樣,同時公司也重金邀請著名音樂人進行歌曲編制,務求以最真實的音聲和最真摯的情感來綻放最燦爛的“火花”。
從歌曲的錄音到封面的企劃,TRY組合都積極的參與,且樂於其中,三個小女生都表示:在整個籌畫的過程中,她們尤其緊張,雖說已經有發過兩張碟經驗了,但是,她們要想做出一張高品質碟的心,還是讓她們不能平靜下來。最後,我們可以看到新專輯帶給的盡是驚喜。
新專輯延續了TRY以情感主打歌為主方向的思路,面對音樂的無限挑戰,TRY也勇於突破自我,大膽的嘗試了慢搖、舞曲、搖滾等多元化風格歌曲。在新專輯裡,我們可以從《火花》《第一道彩虹光》《我們的歌謠》聽到TRY從心底裡迸發的情感,再進一步,專輯裡也呈現了TRY日漸成熟的實力唱工。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