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
專輯 - 10 首歌曲 |

火花

2021/05/0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08年,TRY組合推出了《精彩TRY》,那時候我們看到了TRY的美麗蛻變,熱力四射的舞姿以及懾人的舞臺征服力已經表現出全新TRY的形象—青春活力。在過去一年雖然不停的接通告、巡迴演出,演唱的實力不斷提高,特別在對情感的投入如何提高歌曲的感染力方面狠下苦功。09年TRY組合再次強勢出擊,推出第三張專輯,主打情感的悸動以及嘗試著不限於特定風格的歌曲。製作這張專輯,公司不惜工本,在海外製作力量與內地傑出樂人的合力下,全心打造。為追求音樂品質,多次用到真樂器來配樂,TRY還多次到海外進棚錄音採樣,同時公司也重金邀請著名音樂人進行歌曲編制,務求以最真實的音聲和最真摯的情感來綻放最燦爛的“火花”。
從歌曲的錄音到封面的企劃,TRY組合都積極的參與,且樂於其中,三個小女生都表示:在整個籌畫的過程中,她們尤其緊張,雖說已經有發過兩張碟經驗了,但是,她們要想做出一張高品質碟的心,還是讓她們不能平靜下來。最後,我們可以看到新專輯帶給的盡是驚喜。
新專輯延續了TRY以情感主打歌為主方向的思路,面對音樂的無限挑戰,TRY也勇於突破自我,大膽的嘗試了慢搖、舞曲、搖滾等多元化風格歌曲。在新專輯裡,我們可以從《火花》《第一道彩虹光》《我們的歌謠》聽到TRY從心底裡迸發的情感,再進一步,專輯裡也呈現了TRY日漸成熟的實力唱工。

★《火花》是專輯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是公司為TRY重點打造的一首抒情搖滾歌曲,歌曲描述了城市中現代的愛情價值觀,勇敢試愛,勇敢去愛,一旦找到生命裡的目標,不管付出多少代價,TRY 在演唱過程中演繹出渴求愛情的強烈情感,讓人為之動容。
★《第一道彩虹光》作為專輯第二波誠意力推主打歌曲,是繼《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後,公司為TRY組合量身打造的溫暖情歌,歌曲以童聲和唱開始,勾起了我們童年的稚嫩回憶,婉約的歌調慢慢轉化堅定的信念,給我們舒心的感覺之餘也給到我們希望,清新歌詞卻傳遞著只要不放棄,只要有希望,黑夜裡也會有彩虹。
★《避免傷害》以迷幻的電子音樂充斥著整首歌曲,強烈的節奏感,跳躍的節拍,朗朗上口的歌詞,帶出城市裡新的愛情觀念。
★《我們的歌謠》一首浪漫柔情情歌,歌曲融合了濃濃中國古典味道,細膩 輕柔。在歌曲裡TRY以少女的最溫柔一面展現於我們的面前,將歌曲中國風進行到底。
★《靜聽》就像我們初戀時的暖歌,歌曲營造了一種溫馨浪漫的戀愛氛圍,浪漫的情調引領著我們回到相識、相戀的時刻。
★《加勒比海盜》是TRY嘗試的一首另類中快感歌曲,加勒比海盜總是給人感覺充滿了神秘的色彩,歌曲引入了豐富的電子幻音效果,將那神秘色彩更好的展現出來。
★《SAY I LOVE YOU TONIGHT》是一首充滿慢搖感覺的歌曲,浪漫情調激發出少女情愫,輕輕地,軟軟地,歌曲洋溢著溫馨的氣息。就好像情侶手牽手在玩耍一樣,輕輕一句SAY I LOVE YOU TONIGHT,彼此都笑了,融化了戀愛的心。
★《愛上你的愛》屬於TRY組合的速度感快歌,TRY組合也從主歌的中低音挑戰到副歌的高音演繹。隆隆鼓點引爆心跳的顫動,強烈的節拍感讓歌曲成為了DISCO音樂的新寵兒。
★《不是不想》一首中式傷心情歌,柔情細密的唱法,激蕩著少女的情緒,無法抗拒對你的思念,無法放下對你戀愛,不是不想,只是現在的我是孤單一人了。
★《BECAUSE ANYWAY》聽這首歌就好像關了所有的燈,把自己關進了黑房裡,是靜靜的思念,而不是重重的呐喊,提示自己要堅強,更要懂得珍惜,向著聲音的方向就能到前進的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