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世界音樂會 Live精選
專輯 - 10 首歌曲 |

感官/世界音樂會 Live精選

2010/06/1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用音樂 感官世界 用實力 擴張版圖
3000張門票一天搶購一空
3000個熱情震破香港Star Hall
不只是一場音樂會 更是一場讓你起雞皮疙瘩的音樂震憾
林宥嘉 感官/世界 音樂會Live精華實錄
10首精彩好歌 讓你再度親臨現場 重溫感動

Everyday 搶先聽
自2009年十月發行第二張專輯「感官/世界」以後,林宥嘉跑遍台港星馬內地大大小小宣傳通告,不但用音樂證明自己的熱誠,也用實力成功擴張音樂版圖。每一場「感官/世界音樂會」的門票,皆一開賣即秒殺售罄,並且口碑佳評如潮。而音樂會的靈魂人物宥嘉更是對每首歌、每一個環節都提供想法,非常認真的與團員和工作人員討論,激發出許多創意的火花。

這次數位發行的「感官/世界音樂會」Live精選,是收錄香港場的版本。而開場曲「Everyday」的獨特表演方式,隨即讓現場聽眾的感官陷入瘋狂。宥嘉選唱「Everyday」的原因是先聽到唐麥克林Don McLean的「American Pie」,對於歌中影射的早逝人物非常好奇進而去聽Buddy Holly的音樂,因此發現了「Everyday」。這首歌雖然很簡單俏皮,描述的是日常生活的愛戀,卻讓聽到的人感覺到很有能量,心靈因此被舒緩及治癒。
因此宥嘉大膽選擇這首歌當作音樂會的開場曲,編曲則僅保留拍手和Keyboard的部分,顛覆了大家一般印象中對於開場曲的表演形式,一開場就給觀眾一個大驚喜。對音樂如此認真的宥嘉透過這首歌最想表達給聽眾的心意是,希望這樣精心安排的開場曲,能讓聽眾感受到滿滿的誠懇與能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