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親愛的
專輯 - 6 首歌曲 |

聽我說親愛的

2021/05/10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情感唱將-鄭東
好的旋律不因時間而改變,好的聲音聽過一次就難以忘卻;

孔雀唱片繼成功打造情歌王子鄭源之後,再隆重推出情感唱將-鄭東,鄭源的親哥哥,自小跟鄭源一起長大,對音樂的感觸跟追求一點不亞于鄭源。一個為愛守候的情人,一個善用理性的唱腔催動感性的聲音來訴說情歌的歌者,這種矛盾往往能引起人心裡的悸動。2011年以新人身份進入華語樂壇,簽約孔雀唱片全新推出的第一張國語專輯《聽我說,親愛的》。迅速以其獨特的嗓音及個性頗受廣大年輕歌迷的歡迎;為國語樂壇增添一名實至名歸的實力派歌手。9首深情演繹,9種愛的感受。同名主打《聽我說,親愛的》要描述的就是對愛的堅持與不舍,就好像歌詞裡面的一句“就算蒼老了天和地,也要在一起”。用鄭東的獨特嗓音,唱出了對愛的偏執。 專輯從歌曲的挑選到確定曲目、音樂的風格、元素、製作都精益求精力求無瑕。而鄭東為心無旁鶩專一錄製這一專輯,全身心投入到新專輯中,他對音樂意念完美執著為使演繹達到最佳,在錄音棚經常通宵達旦。鄭東除了努力在自己的歌唱事業上做足準備,最重要的是他的親弟弟-鄭源,這次也鼎力支持他,新專輯裡面整整有五首歌是由鄭源作曲與填詞的。包括讓人讓人對愛糾結的“有份愛情放不下”,帶著自嘲的感覺,配以輕快的節奏編曲帶出這首“我愛的女人變了心”頗具味道。還有“不如早早放了你”“雪花”“早點回來”,這三首源式經典情歌。他的音樂自成一派。毫無粉飾的愛情觀,超越現實的想像思辨,細而不膩的情感記憶,在他的作品裡盡數展現。自成一派的製作風格與詞曲質感,隨性如我的演繹方式,標誌性的假音與尾音……令人一聽便可品出強烈的個人風味。
很多的人在聽歌;很多的歌被人聽;很多的歌一聽就知道是誰唱的;但很少的歌一聽或一讀就知道是誰寫的,鄭源的詞曲加上鄭東聲音,這專輯絕對讓人期待,他的個人氣息永遠濃郁,讓人過耳便可辨識。未來的音樂旅程還長得很,他一定還會帶給我們無限驚喜的可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