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地下鐵
專輯 - 10 首歌曲 |

深夜地下鐵

2021/05/10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深夜•地下鐵•邂逅的女孩

【遇見她】2007年,初次進軍華語樂壇的她,曾勇敢的嘗試著各種挑戰,那時候的她卻讓我們記住了,一個清純文靜的女孩,她的名字叫陶鈺玉。

【重遇她】2008年,陶鈺玉全新打造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從小便在湖南衛視等多家媒體頻繁露面,能唱能跳的她蓄積了充足的演唱和演出經驗,而且在北京的一征選活動中曾獲得“數碼公主”的美譽。這次,她將給我們帶來似曾相識而又撩動人心的聲音,還有一列駛達你心裡的“深夜地下鐵”。

【地下鐵】在某家網站做出的調查中發現,地下鐵是人們心目中最浪漫的愛情邂逅地,一個逃離都市喧囂,背離糾紛錯雜的情感歸屬,愛情,永遠相似兩條平行的上下行線,彼此相望,彼此依靠。在地鐵車廂裡,出現了戴著耳機的女孩,她輕輕哼唱起這首歌,在你對面,與你凝視,莞爾一笑,這女孩就是陶鈺玉。

【聆聽她】這張由著名唱片監製人陳仁泰從上百首歌曲中精挑細選的唱片,由鳳凰傳奇、鄭源的原班團隊傾力打造,除了旋律特別上口的主打歌《深夜地下鐵》外,還有感動天地的《手心手背》,纏綿悱惻的《離開你是我這輩子的遺憾》,讓人一聽就能記住的女生情歌《學習忘記》,最炫唱功的《如果我是你》,此外還有一首KTV金曲《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此張唱片打破了傳統的收錄模式,全面展現陶鈺玉的聲域,多首好歌一一奉上,不容錯過。

【記住她】從“數碼公主”到青春女歌手,陶鈺玉清新可愛的模樣始終讓人眼前一亮,既如鄰家妹妹的清純,又如時代美女的驚豔。陶鈺玉笑容帶著淡淡的甜,聲音也是帶著淡淡的甜,那甜味,猶如咖啡裡一小勺點綴的糖,苦澀之後,在你的嘴角慢慢回味,在你的心裡慢慢蕩漾。每一段夢想的開始,都是由苦而甜,而苦過之後的甜才是最值得珍藏的滋味,我們祝福陶鈺玉的夢想高飛,一起來分享她用心歌唱的旋律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