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寂寞
專輯 - 7 首歌曲 |

其實我們都寂寞

2021/05/10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最寂寞的女歌手——陶鈺玉
衝擊2012年華語樂壇之“寂寞三部曲”

陶鈺玉,被媒體稱為史上最寂寞的女歌手,在完美演繹《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之後,再度延續寂寞經典傳奇,《其實我們都寂寞》。
從2007年到2011年,四年之內,愛情終會開花結果,戀人終會邂逅幸福,牽手終會圓滿。陶鈺玉用四年的時間完成了第二張個人專輯的沉澱和積累,從以歌代言“寂寞都市女性”,到用心傳聲情感歷程,直到今天的陶鈺玉,聲音越來越耐人尋味,充滿故事性的聲線泛起心湖裡那層漣漪。
如果說《其實我們都寂寞》是一首值得經典傳唱的療傷情歌,《誰愛我》則是俏皮可愛的愛情宣言,首次演繹的古典味情歌《你會愛我到什麼時候》更是陶鈺玉的大膽創新和嘗試,讓人驚喜的是,陶鈺玉和國內情歌王子鄭源對唱的《你是我的唯一》纏綿悱惻,讓人過耳不忘。專輯內還收錄了陶鈺玉的演出經典曲目《深夜地下鐵》和《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