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大歡喜
專輯 - 10 首歌曲 |

皆大歡喜

2021/05/10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新原生態民樂爆發 《皆大歡喜》重磅來襲

2013.9.3
孔雀唱片2013再度在華語樂壇掀起驚人巨浪,繼鳳凰傳奇後又一震撼巨作,經過精心策劃成功簽約了有著陝北民歌王美譽的阿寶,王二妮 ,合稱「兩大西北歌王」。 成功打造了中國有史以來最具中國民族特色的組合《皆大歡喜》。他們以原生態的唱法征服了廣大聽眾,頗受熱捧。其中阿寶,原生態唱法領軍人物,央視紅人,他可謂是開創了原生態唱法的鼻祖,憑著他擁有金屬般的音色、閃電般的穿透力和極其罕見的高音,儼然成了央視節目的常客。王二妮有著央視人氣王的美稱,只要是央視的節目,總會看到她的身影,就是因為她她的歌聲甜美、清脆,激起了各界人士對這位原生態陝北民歌手的讚許,被譽為「無冕之王」;全新原創專輯以原生態民樂為底蘊,加入各種新穎獨特的編曲各種風格的跨界演唱完美融合,十首金曲,現正全球發行,可謂成就了華語經典。
顛覆傳統,搖滾嗨翻喜慶紅歌

第一主打:《張燈結綵》好日子,全民搖擺我最嗨

這首張燈結綵糅合了中國風,搖滾,DISCO多種元素,可謂一首跨界大作。前奏磅礡大氣,呼喚起你身上所有的細胞,傳統的中國樂器譜奏起強烈的中國風踏馬而至,歌聲沸騰了,那個激盪的中國風舞曲完美銜接充滿喜慶氣氛的歌詞,中毒般的電音節奏讓人搖擺起來。中國風凜冽,喜慶感爆發成就2013全民搖擺神曲《張燈結綵》 。


經典傳承,新編新唱情意綿

《小河淌水》以小河畫意境,以淌水道詩情
《小河淌水》是繼《荷塘月色》後的又一首原創中國經典小調,傳唱度極高,勢必成為繼最炫民族風之後又一神曲。歌曲開篇以阿寶真摯、內在的歌聲像流水般淌開,二妮音色圓潤甜美,感情豐富,歌詞質樸自然,從容舒展彷彿翻開一軸畫卷。自由的節奏和迴環起伏、清新優美而具有雲南地方特色的旋律,描繪了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深遠意境;全曲的音量由弱漸強,再由強漸弱,最後以一段富有色彩的朗誦,銀色的月光灑下來隨著河水遠去創造一種歌聲由遠及近,逐漸流向遠方,刻畫出悠然縹緲、情誼無盡的意境。

《溜溜的山歌溜溜的唱》綿綿的情意綿綿的彈
陝西新民歌的經典之作,開篇高亢悠長,阿寶質樸生動,金屬般音色盤山而起,那起伏最動人;王二妮揉著曲調深沉優美,山之美,愛之深,訴說那望眼欲穿的情意;男女深情對唱時有若情思撫琴,撥動琴弦:剛可鏗鏘,柔而嫵媚。情思流轉,那是迴腸蕩氣的呼喚,柔情萬千的呼喚,情真意切的呼喚。

《穿越》千年,萬千紅塵,花開花謝,憶境過後,儘是倩影。
花開花謝,這故事輾轉漫續千年,零落巷子,挽留不了你的倩影;邂逅然後別離,回憶盡頭,已然愛了,卻難自知;回首下,勘不透誰的回憶挽了情。


《黃土地上》大地飛歌,遼闊磅礡。
這首歌大氣而接地氣,開篇娓娓道來一個黃土地上的故事,連綿的村莊、金黃的麥浪、還是翠巧家忽明忽暗的燭火,這是家的故事;情愛甜蜜柔柔唱,離鄉別井坎坎吟;當初的情情愛愛已去,留下如今臉上的皺紋,黃土地上儘是兒女情長。
當初你我許下諾言,《拿出你的情,抓住你的愛》翻山越嶺《接新娘》路漫漫情悠長《回家見爹娘》。這三首可謂是姐妹篇,都是原生態新民樂的經典之作,《拿出你的情,抓住你的愛》融入disco元素,愛可以忘我,瘋狂。《接新娘》節奏感強烈,時急時緩,是忐忑?是喜悅?《回家見爹娘》。情歌經典對唱,女柔情萬千,男激情滿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