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愛
專輯 - 13 首歌曲 |

魔法愛

2021/05/10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時尚動感-沈丹丹
2008年3月初沈丹丹的新專輯〈魔法愛〉正式面世。對於沈丹丹的歌迷朋友們也是新年第一喜。新專輯的歌曲內從抒情的<西遊戀><你愛的是哪個她> 到節奏型的<愛情魔力> <Tell me why> ;從強勁的舞曲節奏<花枝招展>到浪漫合唱情歌〈幸福戀人〉<左岸右岸>;從傷感的情歌的<分手該說什麼>到另類的<神筆>還有慢搖感覺的〈魔法愛〉等等,大膽嘗試不同的音樂風格,努力在新潮音樂和優美旋律中尋找儘量完美的平衡.所以,這張專輯應該是很吸引眼球的.從歌曲本身到編曲,到錄音合成,都突破以往風格.加上豐滿的多聲部和聲,一定會給您全新的感受.
在注重歌曲的同時,唱片公司對她的舞蹈,形象設計都煞費苦心,請來香港的編導為其編排舞蹈,到臺灣及北京對其形象設計和造型,打造沈丹丹成為一個能唱能跳、青春動感的偶像加實力派女歌手......一切終於水到渠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