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專輯 - 10 首歌曲 |

DIANA

2021/05/10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沈丹丹DIANA-百變性感女神
從首張專輯〈魔法愛〉我們看到了沈丹丹的活力與對舞蹈的獨特見解。2013年,沈丹丹再度出發,搖身一變化身百變性感女神精彩演繹各種風格的歌曲。首波主打《獨身宣言》,略帶搖滾味道輕快節奏吹響這支青春號角,宣佈獨身宣言,可以愛在心中,而不用宣之於口,讓我們感受到時代新女性的別樣堅強。而另一波主打《吃醋》以迷迭電音,刺激你的耳朵,混以帥氣的說唱,明明是愛到深處,吃醋吃苦,卻難以脫離,擺脫不了那魔咒似得節奏感。《魔法》前奏一起,異國風情撲面而來,在MV丹丹更大膽穿上性感阿拉伯服飾,性感撩人的舞蹈,神秘的面紗;令人迷倒這異國風情下。《多雨的秋天》這首抒情歌對於情感的無奈,心中那一份纏綿,隨著秋天的葉子飄落,經歷雨中洗滌迷失而沒有流逝,歌中那份委婉讓感情豐沛的丹丹在挑戰劇情式MV時總是唱著唱著淚水就在眼眶打轉。整張專輯鋪墊下來的確讓百變性感女神有了不同的新詮釋。電音靈魂與時尚迷情的融合交錯,曼妙舞姿性感凸顯,抓人心弦的情歌,聲色魅惑百變詮釋各種女性。與其說是個人突破,不如說是蛻變昇華。努力在新潮音樂和優美旋律中尋找儘量完美的平衡.所以,這張專輯應該是很吸引眼球的.從歌曲本身到編曲,到錄音合成,都突破以往風格.加上豐滿的多聲部和聲,一定會給您全新的感受.
在唱片公司千萬預算的重金打造之下,許許多多驚豔的巧思以及令人目不暇給的視覺與音樂的呈現,都是打造百變性感女神所做的準備。對她而言,努力為專輯準備的一切,就是回饋給引頸期盼的歌迷們最好的禮物!在注重歌曲的同時,唱片公司對她的舞蹈,形象設計都煞費苦心,請來國際級編導為其編排舞蹈,到臺灣及北京對其形象設計和造型,MV更到國內國外多處取景,打造國際級百變性感女神-沈丹丹。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