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und of The King's Singers (國王歌手五十週年紀念精選集)
專輯 - 60 首歌曲 |

The Sound of The King's Singers (國王歌手五十週年紀念精選集)

2017/09/08
試聽 聽全曲
60 首歌曲
2018年是國王歌手合唱團成軍的五十週年紀念,華納古典在此挑選出該團三張最著名的專輯以為祝賀。

1968年五月一日,六名剛從劍橋大學國王學院畢業,分別是兩個假聲男高音、一個男高音、兩個男中音與一個男低音的學生組成阿卡貝拉團體「國王歌手」。這個無心插柳的特殊編制也成為他們的特色。成立至今已經近半個世紀,「國王歌手」以其始終如一受到肯定的藝術風格與無法抗拒的魅力聞名全球,吸引了世界各地廣大的愛樂者。他們的演出沒有炫麗的聲光或是誇大的肢體效果,單純以美妙而且音域寬廣、層次分明的人聲廣受喜愛。他們的演出風格永遠跟上時代與潮流,從牧歌、宗教音樂、古典音樂改編曲到流行歌曲……都在「國王歌手」的曲目裡,出版過的數十張專輯也為他們得到葛萊美獎的肯定,2013年入選《留聲機》雜誌名人堂。

「國王歌手」成立將屆五十週年,華納古典挑選出該團三張最著名的專輯以為祝賀。首先是1984年與英國音樂合奏團合作的義大利、法國、英國與德國的中世紀牧歌專輯「抒情小品歷史之旅」。接下來是1985年錄製,向六名德國年輕人在1927年組成的「柏林喜劇和聲歌手」致敬的專輯。最後是1989年演唱改編後的保羅‧賽門、蘭迪‧紐曼、吉米‧韋伯的美國流行名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