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如意
專輯 - 11 首歌曲 |

吉祥如意

2021/05/06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2007年,延續《月亮之上》的高開高走,《吉祥如意》、《自由飛翔》作為鳳凰傳奇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為他們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唱片開個好勢頭。通告不斷,人氣爆棚,鳳凰傳奇也開始滿場唱遊,為新專輯做勢;加上新歌網路上的不斷上榜,源源不絕的點擊率,將再次掀起了炎炎夏日的又一股熱浪。作為內地流行民族第一組合,鳳凰傳奇的前景還是一片光明的。至少在已經有一首紅遍大江南北的代表作後,一張震撼人心的專輯騰空上市。《吉祥如意》內集11首精選歌曲,而鳳凰傳奇在此專輯中更是大膽嘗試多種不同的音樂風格,努力在新潮音樂和優美旋律中尋找儘量完美的平衡.所以這張專輯應該是更吸引眼球的.從歌曲本身到編曲,到錄音合成,都突破以往風格.另外公司重金投入為《吉祥如意》、《康定情緣》這兩首主打歌曲遠赴西藏取景拍攝MV,豪放的歌曲結合原生態環境,更加體現出歌曲氣吞天下的磅礴氣勢。而《自由飛翔》MV則演繹於現代化城市生活中——自由、飛翔,脫俗,非一般的超越……
唱片公司斷言這個夏天最讓人遐想、最值得期待的唱片,非鳳凰傳奇的新專《吉祥如意》輯莫屬!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