穢跡金剛 - 薩當仁波切 唱誦
專輯 - 2 首歌曲 |

穢跡金剛 - 薩當仁波切 唱誦

2017/09/10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穢跡金剛本尊簡介:
穢跡金剛梵名烏芻瑟瑪(Uchusmarn)別名為火頭金剛、不壞金剛、不淨金剛、受觸金剛或大權力士神王佛等,其本誓為跂盡一切物的不淨,自古以來,在民間被視為掃除不淨的神,故有人供奉為守護廁所,依穢跡金剛經的記載,即知與檄略,茲節錄如下「如來愍諸大眾,即以大遍知神力,隨左心化出不壞金剛,即於眾中從座而起,白大眾言:我有大神咒能取彼梵王,作是語已,即於大眾之中顯大神通。變此三千大千世界,六返震動,天宮、龍宮、諸鬼神宮,悉皆崩摧。即自騰身至梵王所,以指指之,其彼醜穢之物變為大地,爾時金剛至彼報言:汝大愚癡,我如來欲涅槃,汝何不去耶,以金剛不壞之力,微以指之,梵王發心,至如來所。」
凡持誦明王之神咒者,可得甚大功德,不但可以得到除病、敬愛、避難、受福、敵伏等大利益,更可防禦枯木精、惡、鬼、毒、沖煞、惡符咒、犯太歲、住宅不清淨等諸障礙。
此明王形像有多種,如二臂、四臂、六臂及八臂像等,但普通都以四臂像為最多,在醜穢金剛明王經內曰 :「大威力穢跡金剛明王大忿怒形目赤色,全身青黑色,發出火焰,有四臂、右上手執劍,次手執絹索,左上手執打車棒,次手執三鈷叉器,杖上亦發出火焰。」

※修持穢跡金剛對於生產平安、驅除疾病、毒蛇、治瘡、 治兒夜啼、
住宅不清淨等諸障礙,增益聰明智慧、 富貴等,有極大的助益,
尤其能圓滿安產解穢 的祈願,能轉一切不淨為清淨。
※念誦此咒之功德利益
一﹑清淨產房穢氣使產婦生產平安。
經中云:若生產期延遲,持穢跡金剛咒語加持水,
一百零八遍,命其服之 則順利生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