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 我也在
專輯 - 1 首歌曲 |

愛在 我也在

2017/09/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阿沁 潘偉凡 最新力作
《愛在 我也在》李修洋 劉思涵 溫暖合唱!

《愛在 我也在》由飛兒樂團 阿沁與潘偉凡聯手製作,劉思涵與李修洋溫暖合唱!
《愛在 我也在》單曲及其MV將在主流音樂平臺&各大管道與大家見面。作為最近在兩岸逐漸嶄露頭角的好聲音歌手:李修洋與《走在冷風中》的原唱:劉思涵兩人首次合作這一公益歌曲清新溫暖曲風從製作到推出均備受矚目,而包括演唱者李修洋、劉思涵在內的製作團隊也成為關注焦點。劉思涵的獨特充滿磁性的嗓音混搭清泉嗓音的李修洋,兩人動聽而完美聲線,帶來溫暖治癒與暖心的音樂新火花,讓人百聽不厭。

李修洋和潘偉凡老師、阿沁老師
《愛在 我也在》歌曲描寫的是以生活在城市中的我們,為了夢想而奮鬥的那份執著與追尋。歌曲開頭遞進的鋼琴伴奏引入劉思涵獨特的磁性嗓音,在情感的表達上直擊人心,道出了我們在成長每個階段的內心變化。之後,李修洋加入一同演唱,兩人清澈而具有穿透力的嗓音,使得整首歌曲在音樂上更具特色,這樣的一首《愛在 我也在》也帶著大家一起追尋愛,叮囑我們不論在何時,都不要忘記,愛一直在我們身邊。

《愛在 我也在》通過李修洋攜手劉思涵的演唱讓大家感受到公益歌曲的暖心魅力,而應邀擔任作曲製作的老師均來自我國臺灣的著名音樂人:潘偉凡老師,及F.I.R飛兒樂團的阿沁(黃漢青)老師。
潘偉凡老師和阿沁老師聯手負責歌曲的作曲,還擔任音樂編輯、擬音/音響效果、音響工程、混音等製作環節。雖是首次參與操刀李修洋與劉思涵合唱作品,但對於曾經創作過《遺失的美好》經典作品的阿沁老師來說對於暖心曲風的掌握卻駕輕就熟,為了更好呈現突出劉思涵與李修洋兩人獨特嗓音詮釋《愛在 我也在》這首單曲,阿沁老師與潘偉凡老師在歌曲的雕琢上也十分用心,更親自擔任音樂監製。果然呈現出的效果也達到兩位老師所預期想要效果,也讓老師們十分滿意與嘉許!

李修洋和劉思涵
作為一名90後新生代歌手,李修洋具有出色的個人條件,不僅具有優質的嗓音和扎實的唱功,還因為早年的舞蹈經歷擁有讓人豔羨的外形身材。李修洋堅持音樂夢想,歷練《快樂男聲》《中國好聲音》《唱響南京》等各類音樂大賽除取得驕人成績也練就爐火純青的歌唱技巧,深得不少音樂前輩嘉許與肯定!其俊美的外型及清泉音獨特嗓音,又讓李修洋在兩岸輕鬆收穫大量歌迷的心,也憑藉努力帶給大家越來越多的驚喜。
《愛在 我也在》的另一名演唱者劉思涵,劉思涵和李修洋不僅和年齡相仿,更同樣都歷練過各類音樂大賽,從花兒朵朵到中國夢之聲,劉思涵不僅取得不錯佳績,更曾入圍金曲獎,劉思涵和修洋兩人驚人相似的歷練背景,加上都是以獨特嗓音取勝,合作消息一出便頗受媒體關注!同樣被媒體及不少音樂前輩一致看好,兩人都被視為未來發展不可限量的兩位實力歌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