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ve Me (feat. Miaou)
專輯 - 1 首歌曲 |

You Save Me (feat. Miaou)

2021/05/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You Save Me》為四枝筆在十週年之際,邀請國內外音樂好友們共同完成的紀念單曲,編曲部分由四枝筆與來自日本東京的後搖樂團「Miaou」共同製作,Miaou的風格在後搖中獨樹一幟,巧妙運用各種合成器與節奏,製造出光亮透明的正向感受,搭配四枝筆乾淨的木吉他、鋼琴與主唱小四透徹的嗓音,兩團相輔相成,打造能令人在聲響中得到撫慰的歌曲,是一次珍貴的跨國合作。曲末的大合唱,邀請了歷年來的好友們獻聲,如Crispy脆樂團、黃玠瑋、柯泯薰、洪安妮、Pia…...等等共40人一起完成,唱出對一路上互相扶持的朋友們的感謝之情。

這首歌在描寫感謝,感謝那些曾經感動、撫慰我們的歌曲與其創作人,感謝這些年陪伴著我們成長的朋友們,感謝這十年來聆聽四枝筆的歌迷們,上述所有人,都是在迷惘困惑時拯救過我們三人的重要角色,十週年之際推出這首歌,也同時希望我們能在某個當下成為拯救人的那一瞬間。

這首歌的MV也是由四枝筆的日本好友「關山雄太」先生跨國執導製作,在疫情蔓延的時代下,橫跨台灣、日本拍攝,把兩個對四枝筆最重要的兩個國家同時放在這MV中,更具意義。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