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不回
專輯 - 1 首歌曲 |

有毒不回

2021/05/1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三隻小豬的逆襲》片頭曲:HUR第三波單曲《有毒不回》

楊丞琳在DD52菱格世代節目裡預言「遇強則強」的黑桃風暴女團,在以『HUR』正式成軍出道後,連續推出風格強勁的高規格音樂作品,在科幻龐克的《Pain Killer》與時尚絕美的《Need No More》兩首單曲曝光後,『HUR』如風暴般挾帶超高人氣與討論度席捲華語樂壇,第三波再與三立華八《三隻小豬的逆襲》合作,繼續投下強勢逆轉震撼彈。

DD52菱格世代節目期間被報導為黑桃神曲的這首《有毒不回》,由音樂製作人斐立普Felipe.Z,,EDM雙人組 G5SH 的M.A.T.H 與《聲林之王2》創作人 吱吱(郭芝吟)共同創作,超洗腦的旋律加上滿滿記憶點的歌詞,被網友大讚:「真的有毒 !!!」

而全新版本由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重新演繹,獲得《三隻小豬的逆襲》劇組青睞成為片頭曲,完美搭配劇中離開舒適圈後從零開始的三隻小豬,跨入現實叢林展開逆轉人生的冒險旅程。

《三隻小豬的逆襲》由王傳一、賴雅妍、謝佳見、魏蔓、林孫煜豪、孫沁岳、李天柱、劉瑞琪領銜主演,是一部顛覆童話故事的療癒浪漫喜劇,每週一到五晚上八點準時鎖定三立都會台,同步支持劇裡劇外的熱血逆轉旅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