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ess:《可啦思刻》 - Taipei Tour 2009典藏限定版
專輯 - 10 首歌曲 |

Timeless:《可啦思刻》 - Taipei Tour 2009典藏限定版

2009/08/1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忘卻時間 沉醉方大同的音樂世界!!!
子非魚 焉知魚之樂
子皆魚 方知魚之樂
方大同之樂

「無論什麼時候,我滿腦子都是音樂」方大同總是這樣說。

喜歡音樂的人,總是會習慣性的把它擺在身邊,在最貼近你的地方,用你專屬的分類模式,收納最愛的珍藏好歌!每天,一到固定的時間,你會用最直接的方式,讓它穿越你的耳膜,觸動你的神經,打開你感性的靈魂。得到你所期待的震撼效果!

然而,和音樂生活在一起的人,把音樂當成一種必需品,卻不自知。在彼此交手的當下,在惺惺相惜的過程,在火花撞擊的片刻,每一種交錯都是經典的Moment,而自身也就化為音樂的一部份。所得到的是你不可預期的意外效果!這是方大同在音樂世界中興奮的樣子;同時也是方大同音樂裡感動我們的因子。

不管你是因為哪一張專輯,哪一首歌,而愛上方大同的音樂…你都不能錯過,與方大同一起共譜音樂的這一天!!!能一起沈醉在同個時空中的同個音樂世界!!!每一個熱情的掌聲、每一次互動的眼神、每一句哼唱的經典,都是化身為音樂的一部份的最好證明。

這一刻,每一位聽眾都是受方大同之邀,來到這個演唱會,一起成為他音樂世界裡的每一部份。彼此交心、共同沈醉。

2008創下!史上最多藝人、音樂製作人與DJ、專業人士….等前來朝聖與捧場的演唱會!

2009/10/10 全新出場!方大同的靈魂音樂獨特的熱情與誠懇。一起參與,你和方大同的演唱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