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 Original
專輯 - 10 首歌曲 |

1:28 - Original

2017/09/0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在拿到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證書後, Julia 吳卓源決定離開熟悉的環境,背著輕便的行李飛往亞洲,為自己的音樂夢賭一把。

通常 18 歲女生不太會花時間在 Facebook 上尋找各大公司的音樂總監們,再用自己的 YouTube 連結轟炸他們。2012 年秋天,Julia Wu 卻真的這麼做了,總共聯繫了 15 位以上、完全不認識的音樂界前輩。隔天就收到了第一封、也是唯一的一封回信,來自 terrytyelee——同年他成功打造了 Kimberley 首張專輯,隨後在自己事業高峰時,辭去索尼音樂總監一職。他想找回初心,就像 1993 年的喬丹——時空的齒輪開始運轉。

後來的五年間,兩人透過網路和廉價航空機票保持聯繫、用音樂支持著彼此,直到 Julia 做好準備。去年,她結束學業後,跳上波士頓飛台北的班機,來到這人稱華語音樂之都的地方,追尋自己的音樂生涯。五年的等待太長,他們已等不急要開始合作。

1:28 探索了屬於千禧世代的都市情愛、距離感、疏離與歡愉。從這些寫於 2017 冬天至春天的歌曲看來,Julia 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