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專輯 - 13 首歌曲 |

Demi

2013/05/13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超過1800萬名臉書粉絲與1300萬推特追隨者擁戴,美國新世代最夯人氣女歌手
*首波主打"Heart Attack"稱霸全球19國iTunes單曲銷售榜冠軍,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締造超過3300萬瀏覽人次
*精彩收錄英國流行嘻哈嗆紅星Cher Lloyd攜手合作放電勁歌"Really Don't Care"

Demi Lovato 黛咪洛瓦特
Demi 同名專輯

帶著MTV音樂獎、全美民選獎與全美青少年票選獎的掌聲,超過1800萬名臉書粉絲團與超過1300萬推特追隨者的人氣,還有獲邀擔任全美熱門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評審的殊榮,美國新世代女歌手Demi Lovato在2013年帶來跨越青春、突破自我的流行大碟【Demi】,專輯自4月開放預購後,挺進全球30多個國家iTunes預購專輯榜TOP 10,顯現她在全球樂壇的超高人氣。

首支單曲"Heart Attack"釋放超靚電子流行樂電流,展現兩個高八度音歌唱技巧,獲得全美傳媒熱烈迴響,告示牌雜誌盛讚:「這首歌曲體現更加成熟的演唱音域」,娛樂週刊推薦:「這是一首成功的歌曲,重擊的節奏,真誠的哀訴,非常有意思的音樂選擇。」單曲上線銷售第一天旋即空降全美iTunes單曲銷售榜冠軍,累計稱霸全球19國iTunes單曲銷售榜冠軍,晉升全美熱門單曲榜第10名、流行單曲榜第6名、電台歌曲榜第10名(*全美電台點播超過4900萬人次),單曲在美國與加拿大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締造超過3300萬瀏覽人次。

【Demi】是Demi Lovato出道以來最具個人風格的一張專輯,封面採用黑、白、灰色調與束起長髮的清爽造型設計,突顯專輯展現真實自我性格原色的風格。Demi表示:「我對這張專輯感到非常的自豪,它比我之前做過的東西都好!我實驗了許多不同的節奏,傾注全心的寫歌,我很興奮,大家終於有機會聽見這些歌了!」Demi這次全面參與歌曲的創作,也邀到如OneRepublic樂團主唱/暢銷金曲創作高手Ryan Tedder、Priscilla Renea(*Madonna、Rihanna)、Anne Preven(*Beyoncé、Katy Perry)等天王天后的製作人參與製作。專輯洋溢著繽紛的音樂風格,像是流露美式浪漫風情的抒情佳作"Made In The USA";充滿經典流行樂風格,同時又有搖滾樂格局副歌段落的流行搖滾情歌"Two Pieces";表達一種無視於傷痕的存在,勇敢面對愛情的積極態度,帶有為愛歡呼意味的重拍流行樂作品"Never Been Hurt"。Demi Lovato同時邀請自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走紅的流行嘻哈嗆紅星Cher Lloyd攜手合作放電勁歌"Really Don't Care"。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