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 電影<英倫對決>推廣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普通人 - 電影<英倫對決>推廣曲

2017/09/0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普通人》是電影《英倫對決》的推廣曲,電影將於9月30日上映,這是一首只看演唱者就讓人熱血沸騰的歌曲,歌曲完美展示出了成龍大哥龍式唱腔與錚錚鐵骨,配合劉濤的滿帶柔情又不失感染力的音色,使人深陷歌曲之中。

電影《英倫對決》是由成龍與皮爾斯·布魯斯南之間的對決逐步展開,歌曲則是華語樂壇金牌音樂人崔恕與趙佳霖聯手打造,由趙佳霖擔任音樂製作人。歌詞講述了一個國人在異鄉失去至親的那種心痛和無人主持公道後的悲憤,歌曲呼應電影中的情景,與劇情的完美契合,寥寥幾句歌詞就讓人不由被帶入情境之中。使人深深感受到電影中成龍大哥飾演的主人公那種孤獨和無畏、糾結與憤怒,而這種情緒更是在歌詞中體現的淋漓盡致。整個歌曲就像一部電影一樣給予了我們一個普通父親一個孤膽英雄的鮮活畫面。成龍大哥的演唱鏗鏘有力中氣十足,包含著萬種情緒;而女生部分劉濤的演唱,雖是女性柔情,但仍不缺磅礴的氣勢,磁性深情的聲音相互交織,絲絲入扣,成就了一個難得一見的佳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