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ly, Simply, Deeply (純真年華)
專輯 - 11 首歌曲 |

Truly, Simply, Deeply (純真年華)

2014/09/0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純真年華
她的美令人屏息,
她的演奏是如此精湛、閃耀動人!
來自美國的小提琴家卡洛琳(Caroline Campbell),無論在古典或流行樂界,都是炙手可熱的美麗焦點!她的快速把位轉換、跳弓、雙連音拉奏,與魔法般的和音等華麗技巧,令人讚嘆不已,每當她現身舞台,綻放出的奪目光彩,以及所散發出的魅力無人能敵,精湛的技藝令所有人懾服、屏息,璀璨卻不失優雅的動人演繹,早已是國際樂壇最受矚目的閃耀之星!

卡洛琳不但曾與克里夫蘭管弦樂團、洛杉磯愛樂等知名樂團合作,亦於卡內基音樂廳、甘迺迪中心登台獨奏演出,近年來她更和多位知名國際巨星史汀、波伽利、洛史都華、克里斯伯堤、麥可布雷等一同巡迴演出,因而有「明星最愛小提琴家」之稱。除音樂會外,她也多次在電視及電台節目強力曝光,或受邀於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等頒獎典禮中演出,甚至跨刀為「蜘蛛人」、「變形金剛」等強檔大片錄製配樂,在在展現了她全方位的音樂實力。

回歸最真誠簡單的音樂面貌,更接近自我本質的卡洛琳風格
此輯為卡洛琳在台發行的第二張跨界演奏專輯,共收錄7首清新動人、如歌般優美的古典小品,以及4首膾炙人口的電影配樂,包含了艾爾加「愛的禮讚」、德弗札克「母親教我的歌」、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A Time for Us」、克里斯伯堤跨刀合作之「新天堂樂園」主題曲等,在小提琴和鋼琴等樂器的搭配演奏下,卡洛琳以她無懈可擊的演奏技巧,以及收放自如的情感表現,回歸到音樂中最純淨而深刻的感性風格,讓人更能親近卡洛琳演奏中那份柔情的悸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