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就這樣結束
專輯 - 1 首歌曲 |

不想就這樣結束

2017/08/3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炎炎夏日,時光飛逝,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即將結束,除了學生族群大呼「不想開學」,上班族也是每逢假期週末結束就得面臨不想上班的「假期症候群」。原子邦妮在此時祭出「拒絕開學」「不想上班」的電子單曲「不想就這樣結束」正好呼應年輕族群的哀愁心聲。


單曲「不想就這樣結束」描寫與朋友歡樂的聚會後不想面對孤獨的心情,歌詞用字大膽直率,「青春是用來浪費」、「城市中每一張臉閃爍著抱歉」等字句,也寫下不同世代對青春的不同看法,道出了現代青年對社會現況的不安反動逃避以及釋懷後的坦率面對。問及ㄧ直以來都帶著療癒風格的原子邦妮難道改變作風?兩位成員笑說,在成長過程中總有叛逆的回憶,像是不顧父母反對玩團,也做過不少浪費時間的事,包括打網咖、看漫畫、k武俠小說等等,雖然都被長輩歸類為浪費生命,但不同世代確實都有其面對青春年少的方式,都該被認真理解對待。也希望這些過程能碰撞出成為更好的人的力量,因此寫下這首歌,也是透過自身經驗,希望振奮的電子節奏帶來激盪人心的前進力量,達到「療癒」功效。


每一次出單曲必定自己拍攝歌詞mv的原子邦妮,這次走訪遊樂景點,認真陪大家「過暑假」看完歌詞mv,美好回憶湧上心頭。為什麼總是堅持要自己上山下海辛苦拍片,兩位成員笑說,「其實每一個作品不只是聽覺的創作,自己在寫歌時往往也有很多畫面感,為了能把作品更完整呈現給大家,不管是什麼方式都想盡力去嘗試,希望大家能接受到更貼近我們心中的真實原貌」拼命三郎精神感動不少網友,他們認真經營的音樂人生活vlog「地球日誌」,也逐漸累積更多粉絲。新單曲目前也已在各大平台數位上架,樂迷們千萬不可錯過,還沒收心要開學上班?


那就來聽原子邦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