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在
專輯 - 5 首歌曲 |

永遠都在

2016/08/26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因為有你愛|S.H.E 15年首場經典展  【團圓one in one】正式啟動
永遠都會在|2016一個都不能少  S.H.E合體推新歌「永遠都在」

2001年9月11日S.H.E正式出道,一路走來15年,共發行十三張音樂作品、四次全新巡迴演唱會,在音樂、主持、戲劇等不同領域,三個人也都持續不斷地嘗試與挑戰!而近年來S.H.E每年的成軍紀念日都有不同的紀念活動,今年S.H.E也將以不同以往的形式與大家共度別具意義的15週年。

S.H.E出道以來不但創造了多項紀錄,也度過了許多難忘的經歷,在15週年的重要時刻,籌備多時的首場大型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也即將啟動,8月13日預售票開賣,展覽從8月26號到9月19號,於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一連展出25天!如同展名一樣,希望透過【團圓one in one】展覽,把過去這些日子的每一刻回憶都再次聚集起來,讓一路陪伴與支持S.H.E的歌迷也能透過這次的展覽一起團圓相聚,感受15年來共同走過的點點滴滴。

除了大型經典展的啟動,S.H.E也再度合體合唱,進錄音室錄製了15週年新歌「永遠都在」,睽違已久的S.H.E舞曲風格、鼓舞人心的正向能量、不說再見的共同約定…如同一路走來S.H.E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感覺。就像歌詞唱的「確定不管再多久,我都會有你在,因為有你愛,永遠都會在」,除了三人彼此陪伴的15年,還有許許多多歌迷一起創造出的一種“永遠都在“的感情,從來都沒有被時間沖淡,反而變得越來越深厚。而在「永遠都在」歌詞中,也藏了一些小驚喜,那就是透過S.H.E歷年來的歌名,在這首歌裡面串成了一段S.H.E想對大家說的話!在15週年別具意義的團圓時刻,一個都不能少、一刻都不嫌少,「永遠都在」跟著S.H.E一起創造下一個15年的全新紀念!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