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Lotus (藍睡蓮)
專輯 - 10 首歌曲 |

Blue Lotus (藍睡蓮)

2017/08/1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你以為這是一張現代音樂專輯嗎?不!這是一張聲響飽滿、充滿生命力、以北歐爵士樂壇吉他之神Mikkel Nordsø為主軸,與豎琴演奏家Tine Rehling及手鼓演奏家Ole Theill合作,綜合三位音樂家的演出經歷所錄製而成的爵士演奏專輯。
  Ole Theill是北歐著名爵士樂團Mikkel Nordsø Band的團員,同時也是位非常傑出的鼓手,專輯的樂曲由Mikkel Nordsø與Ole Theill共同創作,每首樂曲各具特色,自然脫俗;Mikkel Nordsø與Tine Rehling合作時間長達數十年,有一默契十足,無庸置疑。創意十足的三位演奏家,演繹出的音樂及聲響與眾不同,在本輯中可以聽見演奏家的精湛技藝,將每首樂曲的音樂特色表露無遺。
  專輯第一首《Spanish Harlem》音樂一出,即能被濃濃的南美洲音樂風格所感染,讓聽者想一起隨著音樂起舞。豎琴與木吉他的聲音十分契合,加上手鼓所形成的特殊聲響能夠帶給人們安定的力量,讓身處繁忙都會生活的你,感受到讓身心靈放鬆的暢快感受。


※樂曲

Spanish Harlem 西班牙的哈林區
Rainy Day 雨天
Break Of Dawn 破曉
Back In Bamako 回到巴馬科
Alap 奧洛普
Mr. Why Not 何不先生
Blue Lotus 藍蓮花
Between Leaves 在離別之間
Fatamorgana 幻影
Not Only For Pleasure 不只是為了愉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