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ay
專輯 - 3 首歌曲 |

My Way

2017/08/24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最熟悉的聲音 最溫柔的想念
厲娜 回帰歌壇
選擇夢想 選擇音樂 是通向自我的路
新世界 做自己 MY WAY
 
厲娜 全新EP《MY WAY》
2017.8 海蝶/太合音樂集團 誠摯出品

好久不見 厲娜!娜娜,久違了!
憑著自己的努力步入歌壇 之後又進入演藝圈,更多時候以演員的身份亮相。但這一次,她帶著成熟的演技,簽約新東家太合音樂。用沉靜了十年的聲音敘述最柔軟的想念 。

音樂,是厲娜通向自我的途徑和方式,Music is My way。生活,不是盲目跟隨別人,也不是遵循別人給的劇本,這個世界的規則和標準,如果都不適合自己,那就讓自己擁有My Way,完全屬於自己的領域。

歌曲介紹

1.《My Way》
作詞:柏磊 作曲:莊運詳 演唱:厲娜

選擇音樂 是通向自我的路 厲娜首發單曲《My Way》
第一次嘗試 Trap Funk曲風 找到隨心所欲的厲娜
新世界 做自己 My Way
黑暗被沖破有一道光明
釋放著我心靈
做我自己

My Way這首歌是時下年輕人最火的Trap Funk,編曲有著明快的電子音色與節奏,厲娜第一次嘗試挑戰這種曲風。希望跟歌迷分享自己的進步和成長的同時,也展現了自己音樂上新的可能性——隨性而放鬆的狀態。搭配電吉他與slap bass,在音樂上表現了現代與自在的融合。歌詞表達了厲娜一貫的生活態度和對自己目前狀態的詮釋。跟許多人不一樣,厲娜對唱歌這件事抱著一顆平常心,並不想為了一些刻意的目的去迎合誰,也不奢望靠一首歌或者一些新聞就上了頭條,她覺得人生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並不曾想赤手空拳跟時間和環境作對抵抗,也不想辛苦地不停跟別人作比較,只想隨遇而安、歲月靜好地過自己的日子。

生活對大部人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何必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而壓抑自我。就算有黑暗、風雨雷電,但我認真走我的路,擁有我的法則,釋放自我就會有一道光明和新世界。 Going my way to the new world。跟隨音樂,去那個你最舒服自在、隨心所欲的世界。


2-《當你想念》 詞:苗小青 曲:苗小青 演唱:厲娜

2017不管你在哪裡 總有一個你要想念的人

那時的你那麼可愛 愛上你迷人的眼睛
屬於厲娜柔軟的聲音 最熟悉的想念

十年一瞬間 你想念誰····
厲娜加盟太合的第一首音樂作品—《當你想念》

由小說改編的同名電視劇《最美不過初相見》,講述了男女主角從高中相識,熱戀於大學時代,卻在慌亂迷失的大學畢業季分手,最後百轉千迴再次相遇。經歷了尊嚴、真愛、現實等層層折磨與虐戀之後,兩人終於重溫舊夢,修成了正果。在劇中厲娜飾演女主人公的好閨蜜和鄰居,以旁人的身份卻唱出了主角們的感受。初相見時你我是什麼模樣?吉他琴弦緩緩撥動引入,厲娜溫婉柔和的嗓音更如像一位敘述者,回憶過去依稀的自己而你依舊臉廓清晰。沒有復雜的編曲,文字簡潔真實不經意帶回當時路口的房間,愛的嗔怪,唱著為你寫的那首歌。
她說萬事都是孰能生巧、進錄音室的第一天,所有的興奮卻被緊張,不自信,害怕,掩蓋了。一向慢熱的娜娜和製作人配合默契,很快她進入了狀態,就像被打開了唱歌的開關—製作人石家豪說道。再次站在麥克風前,由熟悉到陌生然後再次熟悉。猶如初相見一般,怦然的心動在多年後的重逢,擁有了更多感觸·····


 3-《可疑》 作詞:周劍光 作曲:鄭宇界 演唱:厲娜

電視劇《最美不過初見》插曲《可疑》厲娜演繹驚艷輕搖滾風
厲娜化身神秘歌者 帶你探知愛的未解之謎

全新作品《懷疑》為橫跨抒情輕搖滾多元音樂元素之作,渾然天成的個性音樂韻味待時而動。亦收亦放,絕不拖沓。唱腔真假音隨情緒流淌,歌曲的創作概念也震撼升級,脫離了傳統愛情的敘事視角,用可疑的命題判若第三人稱的視角即俯瞰情路表像下的蛛絲馬跡,另類神秘,高級隱喻。纏繞情線,有一種迷離有真實的魄力。
愛的世界本就瞬息萬變,每一秒的證據都可能不是真相。難道我們就要放棄原則隨時調整姿態迎合依附,自欺欺人下去淪為情路下游掙扎的生物麼?,也許可疑的並不是愛情,而是那一個個難以捉摸的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