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k
專輯 - 1 首歌曲 |

Jerk

2021/05/05
試聽 聽全曲
  • 1
    吳映潔 GEmma Wu
    2:13
1 首歌曲
時尚么怪 GEmma 吳映潔
揮別「20」全新單曲2021「嗆」勢登場

找屬於自己的價值
擁有自我是最好的
不屬於誰的陪襯物
別把我當成獎勵品

首張專輯《GX》奠定GEmma 吳映潔「時尚么怪」的封號,與許多不同服裝設計師、插畫家、藝術家以及品牌的跨界合作,讓GEmma 吳映潔有了許多新的面向,從音樂、服裝品牌、社群軟體到食物都有她的存在,可說是無所不在;在今年春夏首次嘗試全英文唸唱單曲,節奏感強烈的電音異國曲風、用詞較猛烈的詞句,「Jerk」更是貫穿了整首歌曲,在英文歌詞的咬字上下足了功夫,「嗆」感十足的戲劇張力融入在歌曲中,把GEmma 吳映潔的個性展現的更為鮮明,透過音樂GEmma 吳映潔把做自己、認識自我的意念傳達出去,不用什麼事情都要迎合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鮮亮的性格,用力的展現自我的精彩。

2021年的春夏GEmma 吳映潔更跨足了網路節目「么怪株式會社」,首次單獨擔綱節目主持人更挑戰當起YouTuber,而這首「嗆」感十足的單曲也將成為節目的主題曲,不論是在音樂還是影像Gemma 吳映潔都沒有要放過歌迷與觀眾,要無時無刻的圍繞在大家的周圍,而為了將節目的中心主旨:『時尚是不被定義的』,在節目企劃初期已經歷時了一年的討論,而在節目真正進行拍攝後GEmma 吳映潔大喊:「這已經跟當初想像的不一樣,是一個非常完整的節目了!」,節目裡GEmma 吳映潔要與各領域、各年齡層中性格鮮明的「風格人物」一起約會,傳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都是不同的個體,我們都是一個時尚的存在。首集節目GEmma 吳映潔更首度嘗試變裝皇后的造型裝扮,邀來變裝皇后『女王』、『Tiffany』互尬時尚及保齡球技,更將保齡球館當成時尚伸展台,完成許多時尚照片,就看不按牌理出牌的GEmma 吳映潔要怎麼與風格人物們碰撞出不同的火花。「么怪株式會社」5/5(三)將在吳映潔Gemma Wu YouTube頻道首集播映,每隔週播出,敬請留意「時尚么怪」的再次出沒!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