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In / Inside Out
專輯 - 14 首歌曲 |

Inside In / Inside Out

2006/01/01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放眼當今流行樂壇年輕新世代,The Kooks的主唱兼創作核心Luke Pritchard,為其中最優秀的唱作人之一。」- NME
.「The Kooks是我們2005年所見,最傑出優異的現場演出樂隊。」- WHAT’S ON
.「他們創造出繼The Strokes的『Last Nite』之後,最生猛有勁的年輕獨立搖滾作品。」- 英國衛報 Guardian



Virgin年度強勢推荐年度另立X世代新勢力、另一即將橫掃英倫的搖滾新希望、英國Brington四人搖滾勁旅、首張專輯收錄首支英國衛報與太陽報評選當週最佳單曲『Eddie’s Gun』與第二支最新主打『Sofa Song』

英國樂壇始終保有它一貫緊湊急躁的步調,各大媒體才剛過發表2005年歲末榜單,2006年最佳新晉樂團競技名單,同時也宣告額滿。除了2005年10月直接以首張單曲,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的Arctic Monkeys外,The Kooks是另一即將橫掃英倫的搖滾新希望。

對於這組來自英國南部渡假勝地Brighton的四人樂團(主唱Luke Pritchard、吉它手Hugh Harris、貝斯手Max Rafferty,以及鼓手Paul Garred),每個人都有話要說。

NME說:「放眼當今流行樂壇年輕新世代,The Kooks的主唱兼創作核心Luke Pritchard,為其中最優秀的唱作人之一。」,WHAT’S ON說:「The Kooks是我們2005年所見,最傑出優異的現場演出樂隊。」,英國衛報說:「他們創造出繼The Strokes的『Last Nite』之後,最生猛有勁的年輕獨立搖滾作品。」,除了這些叮叮噹噹的讚譽和頭銜之外,他們於2005年發表的首支單曲Eddie’s Gun,更同時被英國衛報與太陽報選做當週最佳單曲。

做為樂隊的創作中心,尚未滿20歲的主唱Luke認為,音樂創作除了不該畫地自限,更毋需畏懼走向大眾流行,這樣成熟的想法豎立了他們豐富多元且悅耳的音樂風格。年輕的The Kooks(其中吉它手Hugh不過才十七歲)初生之犢不怕虎,重現Supergrass與Blur剛闖盪樂壇時的青春無敵。他們更自詡成為一組讓人跟著起舞的搖滾樂隊,樂隊首張以男性勃起障礙為主題的單曲Eddie’s Gun,與第二張單曲Sofa Song,相繼面市後就宣告目標達成,讓眾多傳媒紛紛加碼買進。

The Kooks本張處男專輯作品風格迥異,卻一氣呵成高潮不斷,再次證明他們超齡且特出的實力。其中『See The World』有如Sex Pistol與Bloc Party同場飆歌的成果,『She Moves In Her Own Way』濃厚的雷鬼風情、『If Only』的靈魂味,甚至是『Time Awaits』不可思議地同時融合靈魂、雷鬼與搖滾,還不乏『Seaside』與『Ooh La』這款足以復興英倫搖滾的純淨作品。

事實上Luke那把近期樂團少見的神奇嗓音,給人一種不管怎麼唱,唱什麼都好聽的驚喜,然而搭配樂隊優異的創作能力與絕佳的默契,讓人體會到「與其頻頻回首,盼望著老團再現當初水平,不如看看這旭日初昇帶來的璀燦亮麗」的道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01/01